互联网

卓尔数科再获光谷“瞪羚企业”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8日 10:51

导语:

10月20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发布2021年度拟认定光谷瞪羚企业名单。凭借在创新领域的高速增长,卓尔数科成功入选2021年光谷瞪羚企业名单!

“瞪羚企业”是武汉东湖高新区对有创新、有活力、高成长中、小企业的认可。在瞪羚企业的认定上,官方一直设置了较高的门槛:只有符合东湖高新区的产业方向,年收入达到一定量级,且保持较高收入增长率的企业,才具备瞪羚企业申报的资格。

凭借5大流量平台“精准营销”+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双线驱动业绩高速增长,卓尔数科2020年已入围光谷瞪羚企业榜单。此次蝉联瞪羚企业认定,充分证明了卓尔数科良好的经营成绩、业务能力、公司信誉,以及政府机构对卓尔数科商业模式、发展潜力、培育价值的高度肯定,卓尔数科已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

未来,卓尔数科将继续加大业务布局,加强数字化建设,以科技创新带动品牌发展和业务的持续增长,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像瞪羚一样快速奔跑,持续成长;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与本土更多的瞪羚企业携手,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