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些中国创新产品风靡海外?BedStory眠里故事榜上有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8日 15:41

导语:

如果说提风靡海外的中国品牌,那就不得不提老干妈和马应龙。



一瓶在国内卖9块钱左右的老干妈,在国外Amazon网可以卖到9美元,折算为人民币大概57块!



“不管你干啥,都千万不要尝试老干妈。它能彻底改变你对食物的认知。你可能觉得,呵呵,怎么可能,这瓶子上一脸不爽的女人是谁。她,就是老干妈的创始人,她就在那里默默盯着你看你把它送入嘴里,看你发热,看你出汗,看你掉眼泪。你的嘴里混合着幸福的味道,最后你会把它拌在一切食物上。我真的……警告过你了。”



“这玩意有瘾!你能配着它吃一切东西!从饭到零食,你可以用一勺酱吃杏仁,吃核桃,吃浆果。我的妈,太好吃了!”

这一瓶辣椒酱竟然代替了万宝路和可卡因,成为了监狱的通用货币,俘获了囚犯们的味蕾。

不管是澳洲、泰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还是俄罗斯,都有老干妈的粉丝。

如果说老干妈是管住了让海外友人的一张嘴,那马应龙就管住了另一个“口”。



马应龙在国外6支装售卖15.8美元,平均一支大概是18人民币,在国内6支装才卖不到14块,在国外买一支的钱可以在国内买一盒了!



无论老干妈还是马应龙,在海外爆火的原因有运气的成分,但终究离不开产品创新带来的独特差异性。

bedstory眠里故事也是这样的存在。风靡海外38年,专注新睡感。为海外用户提供床垫、枕头等睡眠产品,产品畅销9国。深受日本、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广大国外消费者青睐,被留学博主/国外博主自发种草。



好评如潮,以上为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等9国用户好评举例

Bedstory眠里故事4大核心黑科技,携云卷床垫重磅回归



(Bedstory眠里故事  云卷AB双面床垫)

当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的同时,越来越多的跨境品牌接连不断地回归国内,在睡眠行业有38年沉淀的bedstory眠里故事正在强势回归。依托“钢琴键式科技弹簧”、“0度0醛海绵”、“7层护腰科技”以及“不溜边加固科技”等多个行业创新技术为用户打造新睡感。开创云卷床垫新品类,解决现代年轻人搬家入户难、搬运难的痛点,为用户带来全新睡感,云感般舒适。

   特有钢琴键式科技弹簧,肆意造不作响

   Bedstory眠里故事云卷超静音床垫由896条钢琴键式科技弹簧组成,科技弹簧“筒”状结构,每条独立支撑,静音无干扰,翻身不会打扰亲爱的TA,能有效促进深度睡眠;同时,由于独立袋装,每个弹簧会良性回弹,不塌陷。



Bedstory眠里故事  云卷超静音床垫)

低温冷萃0度0醛海绵,健康环保尽情吸

普通海绵通过添加二氧甲烷来发泡(化学原料高温发泡),bedstory通过MDI泡技术,采用高冷水分子作为调化剂,生成0度绵,使床垫与枕头等产品具有弹性好,贴合人体生理曲线并进行扶托。具有抗震性,可以减少伴侣睡眠时相互干扰。因蜂巢状分子结构,使产品更透气,吸湿性能更佳等多种好处。



7层护腰科技,不同体重人群都舒适

38年专注脊椎健康团队研制,云卷AB双面床垫从上往下分别为释压护脊密度绵、托脊护腰无胶海绵、透气抑菌驱螨乳胶、Hybrid云卷纤维、独立袋式静音弹簧、加粗线径塌边弹簧、压力缓冲防霉层。不同材料层支撑力和功能各不相同,科学护脊,不同体重的人睡上去也能紧贴支撑,享受舒适好睡眠。



(Bedstory眠里故事  云卷纤维双面床垫)

独特围边加固科技,不溜边好睡眠

对于市场上很多压缩床垫来说,都存在溜边问题,人在床垫边坐着就会向下滑。针对这个行业的痛点,Bedstory眠里故事研发团队特意采取加固围边技术,通过50000次的实验,才找到既能无损压缩,又不溜边的平衡点。



每一个火爆海外的品牌都有着它的成功基因,都少不了产品的创新。Bedstory眠里故事38年一直做出口,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作为国货品牌,始终坚守打造高质价比的五星级睡眠方案,不断寻求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新睡感体验,正因如此,不断受到海外9国用户对中国品质的盛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