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新上市 | 梵秀伊战痘小绿瓶,挑战1+1+1>3

来源: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09:55

导语:

经过精心的准备,梵秀伊小绿瓶祛痘套装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没有一点实力,不敢惊动大家。整个系列包括三款产品,包括毛孔净化祛痘水,轻透净颜祛痘乳,清肌修护精华液。相对于以往的祛痘产品,整个小绿瓶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配方创新、原料臻选、功效搭配等等都有了很大的突破。



突破一:功效搭配

梵秀伊小绿瓶祛痘套装针对痘痘反复容易爆发的肌肤状况,多管齐下。第一步,疏通毛孔。第二步,舒缓红肿,抑菌消炎。第三步,调节肌肤屏障,淡化痘印。不仅仅解决痘痘问题,还能同时解决痘印问题,毛孔问题。是痘痘肌的福音,你想到的问题全部帮你解决掉。

突破二:配方创新

好的产品,离不开背后的研发团队。这次梵秀伊祛痘系列新品,邀请了很多行业大咖的加入。比如南方医科大学医学分子生物学宋艳斌教授,以及参与过韩国超一线护肤品研发的朴成奎院长,还有拥有十多年工作经验的刘金平总工程师。融合各自所长,结合现代痘痘肌人群的痛点,简化配方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护肌肤角质层,整体配方天然安全,亲肤舒适。

突破三:原料臻选

本次祛痘新品的很多创新原料还是梵秀伊健康肌肤研究院联合暨南大学、暨大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强强研制,比如桃柁酚(罗汉酚),就是最新研制的一款消炎新品。在消炎祛痘的基础上,还能提亮肤色、滋润肌肤。



(图为梵秀伊代表与暨南大学代表合影)

祛痘成分,重重叠加。综合各个功效,更精准消除痘痘,消除痘印。多重黄金组合,祛痘不反复。



第一重——立体水杨酸:立体水杨酸和传统水杨酸相比,经过大分子定位,温和不刺激,全天保持适宜浓度,稳定性高,作用痘根处,快速消痘抑痘。

第二重——白柳树皮:植物低温萃取而来,活性极高,疏通毛孔,加速排浊,将毛孔堆积的炎症,和有害细菌代谢物排出。

第三重——互生叶白千层:超强渗透促进作用,协助有效祛痘成分吸收,净化皮肤,消灭痤疮杆菌

第四重——桃柁酚:暨南大学最新研发,独家创新成分,拥有消炎祛痘、杀菌抑菌,美白修护、提亮肤色等多种功效。

第五重——银耳杂多糖提取物:国家专利成分,抗氧化、舒缓补水、增强皮肤弹性,增强皮肤免疫功能,清除自由基。

突破四:真人实测

青春痘、炎症痘、激素痘、顽固痘,所有痘痘的诱发原因,每个人不同。但是是否能够靶向针对性的解决,需要用数据说话。梵秀伊上市之前,招募了268名痘痘肌志愿者,通过28天的持续观察反馈,最终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小小一瓶,清新自然。独特的真空管独立按压设计,能够很大程度保证成分的天然活性。并且还配有独立喷头,满足多种使用场景,还在等什么?快来梵秀伊抱一套回家,双十一还有满减优惠,买多多赠多多~,千万不要错过了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梵秀伊公众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