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和昌以匠心品质为标尺,不断推动城市美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4:14

导语:

匠心逐梦,和昌每进入一座新城,都以知己的身份与其交心,持之以恒地为每座城市持续打造美好作品,以有温度的建筑勾勒城市蓝图,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昌以匠心品质为标尺,践行精工理念,不断提升市场、客户满意度,勇立市场潮头,携手更多同行推动城市美好。

和昌将总部设置在深圳,这里是智慧与理想聚合的磁场,是艺术与人居交汇的高地,它们吸引着各种资源不断聚合,成为人文与艺术生活的典范。按照《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到2020年,深圳建设用地总规模将控制在976平方公里以内。而截至2015年,深圳已经使用了940平方公里,这意味着新增土地的空间已经十分有限。作为大湾区的热门城市,深圳供应土地数量较少,选择房产开发商时就显得更加慎重,地产企业进入深圳需要有更强的实力后盾。和昌为深圳开启人居生活新时代,旗下拾里花都延续品牌的品质与追求,以高标准打造品质人居。

IMG_256

在城市更新领域,和昌与专业的伙伴与团队并肩前行,凝结成一股强大的力量,通过大规模旧改陆续启动,共同推动城市焕新,为焕新美好家园注入活力,深圳即将迎来新一轮升级发展。和昌·拾里花都是和昌布局大湾区的旗舰代表作品,以理想系产品标准,将160万平米蓝图落地龙城。9月份,和昌·拾里花都首开入市,去化率达到64%,当月网签174套(克而瑞系统查询数据),高居龙岗区9月成交套数榜首。

在建造城市的过程中,城市更新是一种越来越必须的、有计划性的改建活动。先于时代严选土地,焕新美好生活图景。和昌以卓越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能力,饱含着对城市发展的责任,致力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在深圳多次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业绩普遍下滑低迷的情况下,拾里花都凭借和昌百强房企的运营实力、双地铁的优越地段、完善的休闲、教育、商业配套依然得到了深圳人民的认可,经受住了市场考验。

在领先的产品力背后,是和昌洞悉生活本源需求,以前瞻性的产品营造能力和系统性的创新实践。自成立以来,和昌已匠筑了多个经典项目,用一个个匠心之作,助力城市人居演进,践行着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凭借精工匠筑的匠人精神,以超群卓越的产品力,用行动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