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DG夺冠之外:韶音OpenMove入选gamepolar2021耳机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5:34

导语:

几天以前,冰岛雷克雅未克温泉谷体育大厅举行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中国赛区战队EDG与卫冕冠军、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打满五局,最终3-2战胜对手,捧起象征年度最高荣誉的召唤师奖杯!夺得英雄联盟S11总冠军!这个新闻有多火,承包全网热搜都算小case,连父母辈每天不间断、连看几十年的央视,都第一时间发来贺电!

EDG夺冠,让很多人足以激动到过年。作为业内人士,更让我兴奋的是,看到了电竞从小众爱好到全民热捧,从不被理解到为国争光,从地下和虚拟世界走入台前和现实生活,恰恰代表了今天中国社会的青春与多元。把这份热爱坚持下去,电竞也会更加的专业化、职业化和产业化,中国电竞极其关联产业的高光时刻,会越来越多。

说到高光时刻,就在前不久,全球知名电竞周边网站gamepolar颁布了“专业人士推荐:2021年全球无线(带麦)耳机榜”。在年轻人运动圈已是炙手可热的韶音OpenMove耳机,再次登上gamepolar榜!

对于韶音OpenMove运动耳机,gamepolar专业人士推荐榜给出的评价是:“它采用开放双耳式的设计,结合韶音先进的骨传导技术,使得佩戴者与周围环境能够做到无缝连接,时刻保障运动安全。特别值得点赞的是,这款防护等级为IP55的耳机,可轻松抵御日常汗水、灰尘和潮湿,堪称运动爱好者的完美伙伴。”

提到专业运动耳机,许多人脑子里第一时间闪过的是已经在全球拿奖到手软的,韶音家的旗舰款Aeropex运动耳机。而OpenMove作为“Open Ear”设计理念下诞生的全新入门级运动耳机,其芯片与Aeropex同样出自高通。双麦克风、CVC算法和PremiunmPitch2.0技术的融合,使得OpenMove的通话质量和音质都非常卓越。

亲民的价格注定了韶音OpenMove运动耳机更多的直面与电竞玩家同龄的用户群体,因此在设计方面,韶音的工程师们也是全力向年轻人致意:OpenMove采用当下最主流的Type-C接口充电,续航可达6小时,待机可达10天。针对年轻群体中的时尚潮人,OpenMove提供了纯真白、神秘灰、元气粉、新潮蓝多种配色可选。

或许有人会说,专业电竞耳机和LPL选手更像是真CP。但若把场景放宽,韶音OpenMove与电竞运动的关系,同样是交辉相应。它们都面向活力四射的年轻人,都追求更高更强更专业。对于整日在屏幕前和手机上集训的电竞选手而言,当每天健身运动和体能锻炼的时候,韶音OpenMove在全程保障运动安全的前提下,为佩戴者提供了更清晰的语音通话和更出色的音乐效果。

必须承认,成为一位顶尖电竞选手和专业运动员不止是需要努力,更需要天赋。但培养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风骨,真不难。双十一大促的当下,入手韶音OpenMove运动耳机的门槛更低,戴上它让自己从现在开始,向成为一位专业的竞技高手,出发!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