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羊奶和牛奶哪个好?聪明的宝妈这样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16:07

导语:

想要家里的小宝宝们顺利长大,健康度过寒冷的冬天,自然离不开全面的营养守护啦。小宝宝营养摄入的主要来源就是配方奶粉,在面对庞大的奶粉市场时,敢问哪位宝妈不懵呢!像我就被羊奶和牛奶哪个好难倒过。好在仔细了解后才知道羊奶的优势不止一点点。



羊奶和牛奶哪个好?佳贝艾特营养全面很亲和

起初我关注到羊奶是因为几年前看到佳贝艾特的一则广告“羊奶小分子好吸收”。那时候的宝宝马上一岁,我也在准备断奶事宜。注意到羊奶有亲和好吸收的优势后,我决定深入的再了解了解,好在宝宝断奶前,为他选定好奶粉。

当初对比过羊奶和牛奶后,才发现羊奶的天然优势还真是不少。对比牛奶,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细小,更容易被消化吸收,这就像大小两个球要通过同一个管道,小球总是更轻松更快的那个。个人认为良好的消化吸收效果是宝宝摄入营养的基础。那能摄入到什么营养,是奶粉本身决定的。这就要求奶粉本身天然含有的营养多样,强化配方也要给力,才能满足宝宝的多维度发展。羊奶中天然含有388+中营养元素很珍稀因子,不论是体格构建、免疫发育还是益智健脑的成分,统统囊括,真的让我吓了一跳呢。看来羊奶粉真的蛮不错,决定入手试一试。



羊奶和牛奶哪个好?满足宝宝多维度发展

因佳贝艾特开始的羊奶学习之旅,也在选择佳贝艾特之后结束。更专业的品牌,更具科研实力的集团,让我对这个品牌更安心。现在想来,宝宝开始吃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已经快2年的时间,不论是身体发育,还是智力视力表现的都不错。当时是真没想到宝宝可以这么顺利的断奶长大。

如今看来,当初的选择是那么的正确。羊奶和牛奶哪个好?适合自家宝宝的选择才是最好的。当优质的羊奶粉每天陪伴在宝宝身边,就好像全面的营养萦绕在他的周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