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洛尼 | 被很多朋友问起的客餐厅设计,你get到了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7:54

导语:

设计师箴言】

相信相信的力量

全世界价值观都是向好的

全世界的道理都是纯粹的

美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空间在极简灰色调的前提下,增加现代前卫简约的设计,以及轻奢细腻的感觉,慵懒的客厅下拥有丰润的温度。

客厅以高级灰色调为主色调,各种不同明度的灰色变换给予空间层次感,橘色跳跃贯穿,空间充满了艺术气息。

21.jpg

越是简单越是高级,越是简单越要抓住细节。橘色钓鱼灯与同色单人沙发椅相互呼应,优美的线条让真个空间跳跃不沉闷,弧度的设计极大增加心理安全感,意式家居的休闲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嵌入式电视墙的设计开阔大气,简约中带有设计感,弱化了空间之间的局限,动线顺畅自然,与客厅巧妙分隔。

客厅沙发墙面做了一面置物柜,增加收纳功能,也可利用开放式小格子放置艺术摆件,彰显品位与格调。

餐厅依旧延续轻奢格调,空间范围明亮通透,简洁的隐形门搭配奶油色弧度背景墙,流线型的设计柔化边角,自然而柔和,处处充满仪式感。

客厅作为空间交互场所,用连贯的材质规划贯通空间,在素雅的基调中,展现一份现代轻奢,艺术感与轻盈同透的视觉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