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观点指数发布房地产企业1-10月各项数据 实地地产稳居百强席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09:37

导语:

日前,观点指数2021年1-10月房地产企业相关数据发布,实地地产业绩喜人,稳居百强席位。其中,1-10月全口径销售面积264.6万平方米,排名70位;1-10月份全口径销售金额253.3亿元,排名97位。1-10月份权益销售额248.2亿元,排名79位。

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现状,充分展现了实地地产的经营能力,标志着企业品牌知名度在不断提升,同时品牌效应也在近几年逐步显现。





实地地产保持稳定增长,连续上榜观点指数全口径销售金额表现百强榜

实地地产立足“智慧人居”的品牌定位,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已先后打造出多个标杆产品品牌,例如“实地·常春藤”、“实地·蔷薇国际”及“实地海棠名著”等。为了将企业品牌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实地地产秉持“3+1”战略蓝图,持续深耕大湾区、长三角、华中地区及西部地区核心都市区,加上华北地区选定城市,目前已覆盖全国6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并在31座重点城市落子48个优质项目。

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全面落实,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打造差异化产品才是房企长盛不衰的关键。实地地产自2006年建立伊始,一直坚持从每个地方先天资源的统筹观出发,开发每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探索每座城市的人文价值。其运用创新设计理念、引入国际顶级设计团队,为每座城市打造专属的人居美学经典。实地地产也因此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的殊荣。



实地地产集团自研智慧人居生态系统

实地地产把对人类科技的一切探索创新,以人居业态为依托应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作为智慧人居“领航者”,实地地产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人居”。目前,实地地产智慧人居生态系统已整体升级至2.0版本,通过“1朵智慧云、4大智能中台、N个社区智能单品和服务”的架构,真正实现了万物互联、物物对话及服务体验的跨场景协同。2020年,实地地产更是率先将智能手机汽车应用的OTA技术引入人居领域,并发布了全国首个OTA智能社区。

物业也是房企业绩稳步增长的关键点。实地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旗下物业管理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10万人。实地物业一直秉承“美好生活服务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科技、高智慧、高品质”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

未来,实地地产还将继续打磨人居精品,为广大业主提供尖端科技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