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备婚的你“到喜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09:44

导语: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逐渐进入尾声,在这次购物狂欢中,居多备婚人选择了“剁手”。小到婚鞋抱枕,大到被子家电......各种备婚用品买到“手软”

“备婚人”不仅要操心各种细节和流程,还要陷入各种纠结和选择中。在定下婚期的那刻起,从选场地到婚礼结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挑选婚宴场地作为婚礼最终实现落地的地方,会更加谨慎。

提到婚礼,以前大家想到的都是在室内的酒店办一场热热闹闹的婚礼。但随着结婚形式的多样化,婚礼场地也变得更加丰富。星级酒店、特色会所/餐厅、教堂、民宿、户外场地、一站式婚礼...... 就只是婚礼场地的种类就多到让人眼花缭乱。

一场婚礼在明确婚礼时间、婚礼预算、婚礼嘉宾的问题后,离适合自己的婚礼场地也就不远了,最后只需要在此基础上,综合考虑一下喜欢的婚礼风格,看看策划效果与场地是否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这一点尤为重要。“到喜啦”为大家推荐一些热门婚礼场地,为众多“备婚人”做参考。

星级酒店,一直以来靠着大容量的空间,豪华的装修,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优质的菜品成为最受新人欢迎的婚宴场所。但是,很多酒店还会有最小起订桌数,以及额外的服务费等的限制条件,总体婚礼成本较高。比较适合中大型婚礼,预算充足,且对个性化需求不太多的新人。



教堂目前是大家比较热衷的婚礼之一,仪式流程相对简单,具有极强的仪式感,庄重又神圣。有些教堂只能在周六举行婚礼,需要提早预定场地。这样的婚礼是小型婚礼,注重仪式感的新人最佳选项。



举办小型婚礼且喜欢私密、独特的新人民宿婚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简单的婚礼仪式后,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围着羹火,放着烟花,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尽情享受After Party的快乐,更不用担心扰民,玩累了直接回房休息,把婚礼办成一场精致温馨的聚会。



比起室内的婚礼,在户外的场地办一场婚礼会更让新人和来宾觉得轻松愉悦。草坪、森林、海边、山顶、屋顶、庭院、田野……这些场地都可以举办户外婚礼,把婚礼融入到大自然。这就比较适合小中型婚礼,想法多,有特殊需求的新人。



 “到喜啦”拥有全国上万家合作商户,不管你想选星级酒店、特色餐厅会所、还是各种户外场地...全部任你挑选,它统统能帮你搞定!同时,在这里你还还能得到最全的备婚攻略、最新鲜的婚礼咨询,享受省时、优惠、有保障的婚宴预订及结婚周边服务,让办婚礼这件事变得轻轻松松!

作为百合佳缘集团旗下婚礼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到喜啦”一直希望能让更多美妙场景真正进入更多人的人生,见证每个人的幸福时刻,目前已为500万对新人提供服务,成为国内结婚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领导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