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植物基饮食新浪潮,eimele亦餐双11创8000万佳绩!创始人再获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15:31

导语:


近年来,源自澳洲的“健康体重管理”新理念风靡全球。

由资深植物基食品倡导者、康奈尔大学营养学博士、《雷神》扮演者Chris Hemsworth 私人膳食营养配方师Simon Hill所创办的亦餐品牌产品,受到了包括诸多明星、超模在内的消费者的疯狂追捧。一时间,中澳两国社交平台达人纷纷安利种草。


image.png

 


亦餐旗下的代谢咖啡、代餐奶昔等产品不仅长期霸榜小红书、INS等社交媒体,同时也成为了全球万千追求植物基健康潮流饮食方式人士的新选择。

近日,超21万植物基爱好者参与投票,最终eimele亦餐创始人Simon Hill获选“2021年度植物基饮食革新者”荣誉,并于澳洲植物基风向标《Nourish》杂志上刊登。


image.png

 


通过将健康的科学理论转化为针对普通人的可行建议,Simon Hill激励了无数人开始尝试健康生活。而他本人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研究和解读相关科研成果,帮助人们做出有科学依据的更佳健康选择。

事实上,自创立以来,亦餐的产品便屡获大奖,包括澳大利亚“BEST IN BEAUTY 美容大赏”、“2020年度澳洲最佳健康食品”奖,以及有健康食品界奥斯卡奖之称的“2020 Beauty Heaven Glosscar Awards最佳新健康产品奖”,并一跃成为健康食品界新的风向标。


image.png

 


依据Simon Hill始终秉持的健康理念,即体重管理的终极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健康的身心状态从而更好地享受生活。因此eimele亦餐产品采用的是纯植物基原料,相比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肉制品。植物基具有0乳糖、0动物脂肪、0胆固醇、0激素的优点,以高植物蛋白、高植物膳食纤维更好地帮助消费者平衡饮食结构。

且亦餐品牌的所有产品成分均采自天然植物,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并甄选全球最优质的“超级食材”作为主原料。在保证产品安全、天然、高效的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人体营养成分的摄入需求,以此达到平衡膳食、健康营养的效果。


image.png

 


而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亦餐始终保持了迅猛的增长势头,同时也为国内的健康生活爱好者带来了更佳选择。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期间,截止2021年11月4日24点,亦餐的累计销售额就已经突破8000万元,比2020年同期上涨220%。

两年半以来,亦餐为85万+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带来了全新的植物基饮食新方式,相当于为用户减少约48亿大卡的热量摄入。

伴随亦餐“健康且更可持续”体重管理新理念的深入人心,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消费者选择与亦餐携手,踏上健康生活的新路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