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蛋白质过敏吃什么辅食?纽康特米萃了解一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18:02

导语:

宝宝添加辅食是为了能够吸收到更多母乳、奶粉以外的营养,但有的宝宝由于体质原因,在添加蛋白类辅食时容易出现过敏症状,如湿疹、荨麻疹、便秘等。就需要宝妈们格外注意,一旦添加辅食出现过敏,要停止添加相关辅食,并回避过敏原。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尽量选择成分简单的米粉,有必要的话还可以选择无敏米粉。

在众多无敏米粉的牌子中,大多宝妈都选择纽康特米萃。纽康特米萃为什么能受到众多宝妈们的亲赖呢?



首先,纽康特米萃是一款专为敏宝研发的米粉,在原料方面就保持纯净——仅选择欧洲有机认证的大米,不含大豆蛋白、牛奶蛋白、麸质,也不添加糖和盐,更不含人工色素、调味料和防腐剂。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大米不仅有机,更是经过层层筛选,确保生态健康和安全

其次,纽康特米萃为了确保纯净无过敏源,采用HACCP风险控制体系来生产。这种体系十分严格,从原料的筛选,生产,到检测包装等环节,全程无添加,确保敏宝能安心食用。

另外,除了纽康特米萃可以作为蛋白质过敏宝宝辅食首选,对于蛋白过敏的宝宝,平常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吃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植物蛋白。如果敏宝蛋白过敏,建议添加辅食的时候,每次引入的新食物,应为单一食物,少量开始,以便观察婴儿胃肠道的及时发现与新引入食物有关的症状,这样可以发现婴儿有无食物过敏,减少一次进食多种食物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

另外,想要知道宝宝蛋白质过敏可以吃什么辅食,还可关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让敏宝也能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