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度小满理财:掌握这些互联网理财实用技巧 助你财富升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5日 10:05

导语:

随着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下降,居民投资权益类资产的意愿强烈。而在精准、高效等优势加持下,居民理财向互联网端转移将是大势所趋。

不过专家也表示,随着互联网模式带来效率的提升,投资者行为更加高频,很可能也更加短视。投资者对理财要有正确的认知,不要短期追涨杀跌,而是结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跟生活目标,做好长期投资的打算。

近日,度小满理财准备了一些关于互联网理财的实用技巧:

1、不要受广告高息诱惑

刚刚接触互联网金融理财的新人们,特别容易被高利率而吸引,这个时候千万要把持得住,三思而后行,不能盲目投资,注意追求高收益的前提是先要保本。

2、对收益保持平常心

从近些年货币市场基金的表现看每年收益率大多围绕4%左右波动。因此从较长趋势看,互联网理财的收益率也有很大可能逐步回归,对进行互联网投资理财的人来说尽可能保持一颗平常心。

3、账户防被盗

互联网理财产品除了收益,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它的安全问题了。保护好自己的理财账户要从培养良好的账户使用习惯开始,请尽量不要在公用电脑上登录您的理财账户。若是使用手机客户端操作要给手机设密码,一定不要保留手机银行的登录名或账户,并且妥善保管好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

4、分散投资

在投资前,对多个平台进行筛选,挑选出最安全、收益好且有保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可以将自己的资金投放到不同的平台中,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