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铲屎官必看,狗狗体内驱虫用什么药最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5日 15:52

导语:

狗狗天性喜欢到处舔舔闻闻,并且主人们为了不让它们拆家,经常带狗狗出门跑一跑,在户外消耗一下它们的精力。但也就是这样,不可避免地会被草丛、灌木等地方潜藏的寄生虫传染,导致狗患上各种疾病,威胁身体健康。所以,定期体内和体外驱虫就变得尤为重要。那么,狗狗体内驱虫用什么药最好呢?



狗狗体内驱虫用什么药最好认真对待寄生虫危害

寄生虫感染防不胜防,有很多寄生虫是从母体垂直传染来的,比如蛔虫。如果怀孕的狗狗本身有蛔虫,它会通过胎盘转移感染给宝宝,幼犬吮初乳就会被感染。主人应该仔细观察狗狗的状态,狗狗如果存在经常坐在地上磨屁股的行为,就说明主人应该尽早将驱虫提上日程了。我们家针对狗狗的内驱,专门买了犬心保,优质牛肉制成的牛肉块,即使挑食的狗狗也爱吃,健康美味的同时轻松将体内寄生虫驱杀并排出体外。



狗狗体内驱虫用什么药最好对症下药效果好

选择犬心保是因为它能直达病灶,有效驱虫。犬心保能够有效地清除犬心丝虫幼虫来预防犬心丝虫病、治疗和控制犬蛔虫病和钩虫病。其中的噻嘧啶会对敏感虫体产生一种极化型的神经肌肉阻断作用,使虫体麻痹,通过胃肠道蠕动将虫体排出体外。并且这个成分的双羟萘酸盐在水中的溶解度低,不会被肠道前端吸收,能够直达病灶,到达肠道的后段发挥有效的驱虫活性。这种驱虫产品能针对病灶发挥威力,不至于在抵达病灶前药效消失或者变小,能避免驱虫效果不明显的问题。



狗狗体内驱虫用什么药最好安心更护心

犬心保用优质的牛肉制成,美味易服用,狗狗不排斥。没用犬心保之前,给我们家狗喂药真的很麻烦,每次把药掺进狗粮里,它都能精准地将狗粮都吃掉留下药物。这时候就只能两个人掰开嘴喂给它,而且要喂到嗓子眼才行,它每次吃完药还会一直挣扎,想吐出来。有了犬心保,喂驱虫药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我们也省心了不少。

如果您还对狗狗体内驱虫用什么药最好存在疑问,不妨试试犬心保,有了犬心保,也不用担心每次出门回来狗狗感染体内寄生虫,每月定期体内驱虫,变得又方便又省力。让狗狗们远离寄生虫困扰,保持健康和活力,也能让我们这些铲屎官更加尽情地享受狗狗的陪伴。当然啦,有了犬心保是体内驱虫药,要记得给狗狗另外用体外驱虫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