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块头”一汽-大众揽境上市,郭永锋:超大空间引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1:24

导语:


由于汽车车型的不断丰富,找到自己的定位,才是汽车品牌占领市场的关键。近日,最新上市的一汽-大众揽境,凭借着宽阔的空间表现、大气硬朗的外观,以及黄金动力总成等优势,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综合实力十分强大,有望成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佼佼者。身为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商务)兼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永锋表示:揽境的问世,恰逢时宜。接下来,我们就对大众揽境进行全面的分析。

别具一格的造型
大众揽境有着完美的车身比例,令人赏心悦目,妙不可言的造型风格,更是彰显了工匠精益求精的精神。结构新颖的前LED大灯,有着超高的亮度,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体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笔直而硬朗,从前轮处贯穿入车尾,完美衬托出车身的流线感。21寸的车轮让整车看起来愈加饱满、稳重。从尾部来看,可以发现揽境的尾部运用了大量的硬直线条进行勾勒,立体设计的尾灯,令车尾极具光彩,使整车看起来非常硬朗。


空间十分出色
大众揽境是一款大型SUV车型,这一级别的车型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新车尺寸达到5152*2002*1795mm,与对手车型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尤其是2980mm的轴距达到了大型SUV的尺寸范围,能带来更好的空间表现。而且,纵向空间特征相当明显,即使一家人很胖,前排和后面都可以保持优雅坐姿。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放开,郭永锋表示,一汽-大众揽境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


 


黄金动力总成
动力是很多人喜欢这款车的原因。大众揽境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传动方面采用技术先进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加减档顺滑、非常可靠,加上大众对变速器精心调校,得以实现发动机与变速器完美融合。由于油门反应较灵敏,轻踩油门时有相应的动力反馈,带给用户一级的驾驶感受。

另外,大众揽境有着非常不错的隔音和舒适配置,空调转速更高,控温能力也很强,且几乎没有噪音,隔音效果尤为明显。操控性表现也非常亮眼,方向盘采用机械液压助力,顺手而动,轻盈多变,握力强,运行平稳。


 


总而言之,大众揽境之所以有这么多的优势,当然也离不开一汽-大众品牌造车的强大技术,郭永锋表示:一汽-大众是这个市场的探索者,核心发展方向就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对于大众揽境这款车型,除了依靠单一的外观优势外,还有操控性、动力性、空间性等诸多优点,能够满足越来越多车主的购车需求,相对于竞争对手,它的性价比更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