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州博纳讯动通过云计算基准测评认证,为产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支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5:00

导语:

近期,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21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云计算创新应用标准化分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云基准测评助力新一代数字化基础设施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云计算标准化创新应用,形成云基准测评全景图,并发布云解决方案、云际计算、超融合系统等多项测评结果。会上,BoCloud博云(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云管理平台通过“云基准测评-云际混合云及云际存储”认证。


云计算基准测评是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基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开源团体标准构建的统一云计算基准测评,简称云基准测评。可以更好的帮助云服务提供商按照最新的云计算标准要求,合规有效的建设云、进一步提升云服务质量,同时也为用户在云服务的选择上提供更加权威的依据。云计算基准库以及标准符合性测评已经成为推动云计算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之一。

在企业上云如火如荼的背后,单云部署方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伴随着企业需求的深化和多云战略的兴起,云管理平台应运而生,成为企业上云的基础路径。从单一云服务到多云战略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竭力获取最优的云资源与服务。BoCloud博云BeyondCMP 云管理平台推出以来,不断升级迭代,力求解决多云场景下的各类难题,BoCloud博云帮助企业构建多云异构场景下的统一化云运营和管理平台,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BoCloud博云BeyondCMP 云管理平台针对多云和混合云环境的云基础设施等资源管理,提供“云纳管 + 云服务 + 云运营 + 云运维”四位一体的中立云管理服务,BoCloud博云以统一化方式帮助企业用户实现多云资源的调配和管理,自动化和自助化的服务交付,精细化和可视化的成本运营分析,帮助企业从传统环境平滑迁移到多云环境,保持企业云架构系统的持续优化。

BoCloud博云BeyondCMP一体化云管理平台已帮助众多大型商业银行、大型制造企业和中小银行的头部企业客户提供混合云纳管的综合解决方案,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的效率和服务水平。

本次获得“云基准测评-云际混合云及云际存储”认证,是BoCloud博云在云计算服务方面的专业性证明。未来,BoCloud博云将持续加强能力建设,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在产业数字化发展过程中提供支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