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作为美术生想要参加系统的专业培训,应该如何选择画室?注重哪方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5:05

导语:

众所周知,杭州画室一直受广大美术生的青睐,那是因为杭州画室各方面的实力都是可圈可点的。小编发现,近年来美术生在选择画室时,越来越注重画室的教学成果,也就是成绩。许多美术生在走访画室时,喜欢对教学成果的内容着重了解。那么为何教学成果越来越受重视呢?主要还是以下两个原因。

image.png


美术生关注教学成果原因一:代表着画室的方方面面


小张是杭州象山艺坊画室的学生,对于这个问题,他表示画室成绩也代表画室的其他方面,“大部分美术生在选择画室时,会从许多角度出发进行了解。我觉得,应该着重于教学成果。为什么这么认为呢?因为一家画室,如果说里面的老师水平一般,画室的环境脏乱差,那势必会影响美术生的集训质量,自然在高考中也拿不到满意的分数。所以画室的成绩若是可观,那么里面老师的教学水平与画室的环境也不会差。所以当初就是看中了象山艺坊的优异成绩才决定在这里进行专业集训的,据说今年浙江联考成绩又取得了巨大的突破,浙江省联考捷报频频传来,实力霸占排行榜,再夺浙江省联考状元,稳居榜首!至今为止,象山艺坊已斩获五年联考状元,在竞争激烈的艺考形势下,仍能稳居高位,霸占排行榜,无疑是自身实力的最好体现,也证明了艺坊优质的教学质量,名师出高徒,专业优质的教学实力为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美术生关注教学成果原因一:直接体现画室实力


小美是国美大一学生,在画室的选择上,他也觉得应该以成绩为中心,“我觉得挑选画室时,美术生得好好对画室教学成果做个了解。这些年,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走美术这条路,也使画室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许多画室本身实力不怎么样,但是宣传做的很好。用这样的方式来迷惑美术生的眼睛,如果美术生去这样的画室集训,不仅学不到东西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父母的血汗钱。所以在选择画室时,要好好的了解下画室往年成绩,因为宣传的话可以说的冠冕堂皇,成绩你总无法改变吧。并且是各大院校颁布的,有据可查。这也能够直接的体现画室实力。”
 

image.png


所以美术生在挑选画室时,画室的教学成果需要去着重的考量。有些美术生只关心画室的教学环境,觉得画画环境舒适就好了。还有一些只关心老师的水平,认为老师的教学水平到位了,学出来的也不会差。其实并非如此,环境与师资是需要考虑,但还是应该把教学成果放在重要的位置,画室每年的成绩可观,那师资跟环境也不会差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