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菜网充分准备保障北京蔬菜供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5:05

导语:

美菜筹备“美菜节”活动,保障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及冬奥会期间北京市场蔬菜供应,联动100多个蔬菜直采基地,单日蔬菜量达数百吨;协调云南产区蔬菜南菜北运,日调拨圆生菜、娃娃菜等20吨以上。美菜仓储配送全流程严格消杀防疫,保障北京餐厅生鲜食材的安全、稳定供应。

1.png

2.png

全力保障北京农产品供应具体措施:

1、 美菜北京市场的 蔬菜主产区有10余个(包括东北产区,山东产区,内蒙产区,北京周边等),蔬菜直采基地超过100个,单日蔬菜供应量达近数百吨;同时积极协调云南产区蔬菜南菜北运,日调拨圆生菜、娃娃菜、油菜等绿叶菜达20吨以上。每年都会联合主力供应商在产地大量储备刚需单品(土豆、洋葱、大白菜),日常供应商北京库房都会储备一天的货量,保证北京餐厅和居民使用。筹备“美菜节”活动,供应链环节人车随时在岗,上游基地不间断供应,保障生鲜食材的持续稳定输出。

2、 为了应对蔬菜的冻伤问题,美菜在源头基地、仓库和配送各环节改善软硬件设施。源头冷链车升级加热功能,车三侧防护,增加暖风机;仓内升级自动化机械设备,最快时间卸车分拣入库,减少蔬菜冻伤;末端配送增加保温泡沫箱、纸箱防冻,棉被覆盖。

3、美菜的仓储配送全流程严格遵守消杀防疫规范,保证供应链环节运营安全,保证用户的配送收货安全。从入库安检到仓库分拣、出仓配送,美菜每天为所有一线员工多次测量体温,所有生产车间每天同样多次严格消毒、全员佩戴口罩,在配送环节尽量减少接触,有效降低了流通过程中的感染风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