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汽征名活动倒计时,首款鸿蒙燃油SUV名字将在广州车展揭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5:28

导语:


近日北汽针对旗下首款搭载鸿蒙车机OS燃油SUV开始了征名活动,而经过网友的奇思妙想,大量征集,已经收到了诸如:“北京元宇宙”,“北京白泽”、“朝阳群众”、“北京胡同”、“北京烤鸭”、“北京京鸿”、“北京魔方”此类的名字,不过目前,北汽将从网友的名字选用十个名字放入最终投票中,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


 


因为搭载的是鸿蒙车机OS,这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这一“黑科技”的燃油SUV,因此该车所具有的智能、科技性能是相当强悍的,鸿蒙车机OS带来更大的覆盖范围和更加多样的使用场景。那在智能配置上,这款车有哪些表现呢?搭载全新视界流媒体外后视镜,这是该项技术在国内量产车的率先应用。此外,还有最大60寸AR-HUD,堪称史上史上最大尺寸,同时这也是在同级率先应用。这款鸿蒙车机OS赋能的新车,将颠覆大众对于燃油车不智能的传统认知。


 


动力方面,新车所配置的是来自于北京汽车魔核动力平台的1.5T发动机,不仅拥有138 kW最大功率、305 N.m最大扭矩,以及高达39.2%的超高热效率的巨大优势;更是同级别产品NVH性能“天花板”,同时,多达21项降噪黑科技应用,怠速噪声仅为57.5dB,中德技术联袂,40000h+全场景严苛验证,真实力经得起检验。

新车除了是北汽首款鸿蒙车机OS的燃油SUV,也使用了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使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同时极大改善发动机燃烧效率,配合Miller的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油耗,整车WLTC循环节油>4.5%,动力强悍,油耗经济,还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的吗?


 


说回北汽这次邀请全球网友为新车征名,正是通过赋予用户起名、投票等品牌塑造权,让用户参与品牌构建的过程,在借助征名的方式提升品牌声量的同时,也让用户找到品牌的归属感,推动品牌发展,而在即日起,北京汽车将开启投票系统,活动时间为11月16日12点至11月18日24点期间,众多等丰厚奖励等你来领!而最终的名字也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现场重磅揭幕,你猜猜是哪个名字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