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合股份:网红时代| 新渠道、新剂型、新思路引领行业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6:28

导语:



6月3日-6月5日,“新营养?领跑峰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百合股份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峰会,多款产品凭借高颜值、美味口感、创新剂型获得行业力赞,引爆营养食品新机遇!









6月4日,百合股份研发创新部 产品经理蔡文鹏在功能性食品与新饮料分论坛分享《重磅!做了这么多剂型,我最知道谁将会是爆品!》







百合股份由传统胶囊向功能性胶囊创新:植物胶软胶囊、鱼胶原蛋白软胶囊、各种异形凝胶糖果。



由传统“药片”向趣味性片剂创新:天然果粉片、微泡腾片、异形零食化片剂、双色片,成为口感好、颜值佳、功能性的“三好产品”



由传统粉剂向液体剂型创新:高颜值自立袋饮、小清新塑料瓶饮、内置、外置滴饮、花样玻瓶饮、运动营养膏、益生菌软糖、维C软糖更是成为爆品制造机,为客户诞生了大批新兴网红爆品。



为适应客户持续爆单需求,今年8月,百合股份投资2亿的智能工厂即将上线,新工厂采用全球领先的生产线,涵盖了日本、德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生产设备。在智能化生产加持下,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巩固百合股份在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市场地位,在打造创新智能化世界工厂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一个超千亿的营养食品市场新机遇正向你招手,如何通过创新发展,引领市场新风口?和持续走在创新剂型前沿的百合股份一起打造新时代爆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