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Quantic 资讯 | 以创新科技让聋人和听障人士融入听觉主导的世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6:28

导语:

  Quantic MBA学生Eva Michalkova拥有常春藤盟校的文凭,曾为前美国总统工作过,多次参加选美比赛 ,从六岁开始环游世界,并拥有12年的国际工作经验,包括在美国、加拿大、中国、韩国、希腊和塞舌尔和捷克共和国。 经历那么丰富的她又有何人生使命呢? Eva 的目标是让聋人和听力障碍人士获得更多的权利,引领和支持他们变得更加独立,并融入听觉主导的世界。


image.png


Eva Michalkova

MIRAIO聋人社区倡导者和创始人

     当Eva两岁时,由于她对声音没有任何反应,所以被带到耳科医生那里做检查。不幸地检查结果证实她患有听力受损,她的双耳丧失了百分之九十的听力。尽管如此,Eva 的妈妈一直为她加油打气,更成为她在创新职业道路上的启发和坚强后盾。

   “从我小时候起,妈妈就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当她知道我患有听力障碍时,她没有放弃我,反而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我的个人成长和口语训练上。我的妈妈是一个真正的女强人,她默默地努力工作,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即使在最艰难的岁月,她都能表现出难以置信的韧性,她是我人生路上的引领者。多年来她的决心激励我成为一个坚韧、负责任、可靠和勤奋的人。”Eva娓娓道来。


image.png


    几年前,一次前往耳科医生的探访启发了Eva做出一个职业生涯的转变 —— “当日医生给了我一副可以连接到电脑的最先进助听器。它实在太小了,如果它掉出来,我可能会一不小心就把它给吞了也不会注意到呢。它可以增加音乐的音量﹑开启“禅模式” ﹑设置“餐厅模式”,甚至可以与我的 iPhone 配对。啊哈,我要成为一个女超人了。我满怀兴奋地离开了诊所;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让我的耳朵升级。但同时我也想到,并非所有患有听力障碍的人都能像我一样幸运地与他们的医生进行如此无缝的沟通,并拥有同样的有利条件。有见及此,我和未婚夫参加了两次“编程马拉松”来呼吁解决这个困境,并创建了一个解决方案。 就是这样,No F-ears 移动应用程序的原型诞生了。”Eva绘声绘色地说着 。

    而这个应用程序更是一触即发,很快便广受欢迎起来,并通过巧妙的命名来传达“无耳朵,无恐惧”的理念。 它的主要目标正是显着改善聋人的社区体验中的各个最重要方面,包括预约和看医生。应用程序中的实时聊天工具方便了医生和失聪患者之间的实时对话,并能同步将文字转化成口语,或反过来将口语转化成文字。 自推出以来,它获得了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两项国际创业奖:2018 年度的Social Innovation Weekend Hackathon Award和2019 年度的Social Impact Award in the Czech Republic。

    事实证明,那两次“编程马拉松”确是 Eva 职业生涯中的关键时刻。“这两项活动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结识新朋友和拓宽视野的独特机会。执行一个想法不仅仅需要营销预算,而更需要奉献、坚持、金钱和时间。要解决问题,您必须从上到下全面了解它。创新者之所以能提升到最高层次,往往是凭借其所在领域丰富的终身专业知识,而不是凭空解决问题。”Eva意识到聋人的社区体验不仅仅是沟通障碍。她的愿景远不止是一个应用程序,所以她创建了MIRAIO

    MIRAIO 是世界上第一个为所有听力障碍人士提供的平台,无论他们处于生命的任何阶段都适用。与该行业中主要通过时事通讯和博客与客户沟通的传统组织不同,MIRAIO 通过带有明确说明的社交媒体发布与受众建立联系。 该平台通过真实场景引导观众,以确保他们成功融入听觉世界。

    在最近的疫情期间,这家全球化公司变得更加受欢迎。“新冠肺炎及其居家隔离措施令聋人和听力障碍人士获取信息和医疗保健的方式产生了巨大变化。现有机构的传统流程并不关注年轻客户的需求,如使用二十一世纪的技术、社交媒体或其他现代工具和技术。我们却是勇于表态,并乐意帮助聋人和听力正常人士向前迈进的领军者和倡导者。我们挑战聋人社会根深蒂固的现状及其身份认同,并致力改变关于听力障碍者在听觉世界中的故有感知和叙述。”Eva补充说。

    随着MIRAIO的成立,Eva受到启发攻读Quantic 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以继续扩展她的平台并激励其他人成为她事业的拥护者。她知道她需要一个灵活的课程以便配合她的繁忙日程。Eva 诉说着回忆:“当初为了在节奏如此快速的商业世界中取得成功,我渴望获得加速职业发展所需的商业技能。 我着手寻找一个可以灵活配合我的繁忙日程的商业教育学位项目,这样我就不必在工作和教育之间进行取舍。美国Quantic商学院的“移动优先”MBA项目正好符合我的要求,让我两者兼得!”

    随着MIRAIO的成立,Eva受到启发攻读Quantic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以继续扩展她的平台并激励其他人成为她事业的拥护者。她知道她需要一个灵活的课程以便配合她的繁忙日程。Eva诉说着回忆:

   “当初为了在节奏如此快速的商业世界中取得成功,我渴望获得加速职业发展所需的商业技能。 我着手寻找一个可以灵活配合我的繁忙日程的商业教育学位项目,这样我就不必在工作和教育之间进行取舍。美国Quantic商学院的“移动优先”MBA项目正好符合我的要求,让我两者兼得!”

    Eva 的目标是让全球社区最终实现聋人与听觉世界无缝互动并保持独立,再无需依赖手语翻译。“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承认对聋人和听力障碍人士的关注和包容的重要性。公平、包容、多样性——很多时候,当听力正常人士使用这些术语时,往往缺乏对真正包容聋人社区的理解。我们必须做出深入持久的努力,让我们的声音被听到,这样才能在这个世界上实现真正的改变。”Eva语重深长地说。

--------------------------------------------------------------------------------------------

    关于美国Quantic商学院 | 现代商学院已经登场了

    美国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是一所获得美国认证(1) ,以“移动优先”的#现代商学院。我们的目标是使精英商业教育普及化。Quantic提供两个招生严谨并获认证的商业学位 — 工商管理硕士(MBA)和行政工商管理硕士(EMBA)。2016-2020年度,三分之一的学生已经免费获得了 MBA学位 (2)。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服务号 (美国Quantic)。

(1) 由美国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

(2)基于官方账单和内部调查数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