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业引领女性乳腺调理 爱美达首家直营店落地武夷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6:47

导语:

近年来,乳腺疾病已经发展成威胁到众多女性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据《中国乳腺疾病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在无症状女性人群中,各种乳腺疾病患者竟达到52.4%,而乳腺癌的发病率已占据大城市女性肿瘤的第一排名,并且有日益年轻化的趋势。现如今,乳腺疾病的高发促使越来越多的女性有了乳房保养的意识,在这样一个强烈增长的市场需求下,爱美达在10月31日,于武夷山开设了第一家乳腺健康专业调理中心,凭借着多年来深耕乳腺健康的优秀成果,爱美达将会让越来越多女性的乳房受益。

武夷山作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的自然环境,爱美达·乳腺健康专业调理中心则位于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大道488号富贵华府107号,爱美达·乳腺健康专业调理中心在开业当天迎来了众多贵宾前来祝贺,包括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黄晓曦主任医师、武夷山工商联常委/武夷山第二医院的吴俊发院长、福建省海峡肿瘤防治科技交流协会乳腺肿瘤防治分会理事/福建武夷山市立医院普外科何亦工副主任医师等多位专家到场支持。

此外,黄晓曦主任特地为到场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乳腺公益科普讲座,期间,黄晓曦主任发言:“治疗疾病并不伟大,最伟大的是治未病,当下,乳腺癌已超越肺癌成为全球第一大癌,严重危及女性乳腺健康!虽然市面上有很多女性健康护理中心,但是能达到爱美达乳腺健康调理中心这种专业高度的却寥寥无几!”与此同时,黄晓曦主任表示自己将会全力支持爱美达的工作,和爱美达一起传播乳腺健康!黄主任的一席话不仅感染了现场的女性朋友,还深深激励着爱美达·乳腺健康专业调理中心工作人员。

爱美达品牌创立之初以“因爱相聚、为美绽放、使命必达”作为品牌的价值观,专注于女性健康市场,依托于独家专利与优选传承两大优势,围绕轻奢美康与高端服务两大中心打造企业平台,为亿万女性赋能。为了让更多女性受益,爱美达秉承着一份初心、一份情怀、一种专业、公益的链接,倾心打造乳腺专业调理中心。即首家直营店落地武夷山之后,爱美达还计划在2022-2023年正在全国开设200家直营店,为全国女性乳腺良性疾病的预防与保健提供专业的养护场所。

在产品方面,公司的王牌产品——纳米多肽美胸系列产品是一大亮点,产品中所含核心的纳米透皮技术是一项国际黑科技专利技术,由“国际纳米生物高科技领域和大分子透皮技术开拓者”张伯科博士提供并授权,独特的研发技术、高阶的复合配方以及前瞻性“科技赋能自然塑胸”的理念,颠覆了传统美胸业对胸部护理的理解,令产品更加安全有效,从而引领美胸健康新潮流。

在人员培训方面,爱美达与中国国家培训网、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达成战略合作,开展乳腺公益宣导活动、文化及能量类培训以及专业的胸部护理师培训,解答女性朋友常见的乳腺方面的困惑,全面地消除女性对于乳腺疾病的顾虑,填补女性健康行业空白。

在多年的发展中,爱美达一直坚守“让身边所有女性远离乳腺疾病困扰”的初心,依据“专利产品+中国国家培训网专业化技术服务+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公益宣导”的发展理念,帮助许多女性脱离了乳腺疾病的困扰,同时获得了众多女性的赞赏与信任。在未来,爱美达将继续砥砺前行,发挥专业优势守护女性健康,让每一位女性都能获得健康、自信、美丽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