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背后是比亚迪员工不断的付出与努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7:42

导语:

在路上我们经常会看到比亚迪汽车,这个国产品牌凭借不断的创新也终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至于人们在说起新能源车的时候瞬间就会想到比亚迪这个品牌,其实企业能够有这么大的发展,背后离不开比亚迪员工的共同努力,正是一批优秀的技术工人,才给我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高品质车型。



现在工厂越做越大,有时候会出现加班的情况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当然,在薪资待遇上,也相信不会差。不过,很多网友都觉得比亚迪员工,大概有80%都是开着比亚迪上班?这确实让人难以想象,不过当进入他们的停车场一看,你有可能都不相信。远远望去,很大一片都是比亚迪车型,不过根据知情人表示,80%也只是一个概率,并不是完全正确的数据,不过绝大部分的员工都是开自家的汽车。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比亚迪东区宿舍2号停车场,这里大部分都是停着比亚迪汽车,其它的品牌很少见,当然,除了这个停车位之外,还有比亚迪东区宿舍1号停车场、比亚迪六角大楼环形充电塔、比亚迪六角大楼停车场、比亚迪六角大楼C区与B区停车场等。而比亚迪也是近些年因为新能源才真正闻名,所以在比亚迪停车场安装了大量的充电桩,所以燃油车的停车位也十分紧缺。但随着比亚迪新能源技术越来越成熟之后,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员工选择新能源。



而这些员工之所以会选择比亚迪汽车,这并不是强制行为,这是每一位员工自愿的,毕竟自己做出来的车型,每道工序都是亲力亲为,对于自己品牌的实力和质量他们也比较信赖。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也开始慢慢的从技术科研阶段,慢慢的进入平常老百姓的生活。从2010年以来,我国的新能源汽车的年增长率一直保持高效率,而且根据部分汽车论坛预测,在2020年以前,我国的新能源汽车总体规模有可能达到100万辆以上,其中还不含微型低速短途电动车。

新能源目前还处在发展阶段,相信在未来,新能源会全面走进我们的生活,目前,比亚迪还在加大技术革新,希望通过自身的优势为新能源行业注入新的力量,此外,我们也是很钦佩比亚迪员工,正是大家的不懈奋战才有了这么优秀的企业,对于比亚迪今后的表现,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