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恭喜!鹰视教育正式成为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企业团体会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10:19

导语:

近日,经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商讨,决定通过我司的入会申请,正式批准鹰视教育成为其企业团体会员。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简称中企研,英文CERDS,成立于 1991 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业务主管部门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企研在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委指导下及相关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与企业界共同支持下,打造企业改革发展领域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型智库。



中企研在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国际组织之间、广大企业与研究机构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等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企业改革发展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推出前瞻性思想与指导性方案,促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鹰视教育,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佼佼者,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人专/本科学历提升、国际MBA培训、人力资源管理、教师资格证、播音配音等职场业务,成功帮助全国50余万用户圆梦理想大学,助力用户收获更多职场技能,在工作上更好发挥自身价值,为社会发展做贡献。经数余年行业的打磨和洗礼,鹰视教育荣鹰“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中国在线教育十强”等,实力和服务不断得到市场和用户的接受与认可。



据了解,中企研发起设立了“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围绕企业改革发展重难点问题,研究、探讨和总结企业改革经验,探索企业改革发展路径和措施,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得到了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肯定、企业界的广泛好评以及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中企研的会员单位有像格力、华为等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名企,更有像中国建材、中国电子科技、中国船舶、中国黄金(排名不分先后)等重要国企。

而这次鹰视教育正式成为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企业团体会员,将会进一步提高我司的社会影响力,拓展和扩大鹰视与国内知名单位与机构的联络渠道,对公司未来的走向与发展也将起到重要引领作用。

一方面,这将督促公司不断改进与创新教研工作,结合当下先进智能技术,深入调研学历市场和职场人士需求与痛点,探索教育智能化转型的新路径,构建在线职业教育全链路系统,提供更高质量在线课程,更优质个性化服务。



据鹰视教育创始人介绍,由于抓住了发展机遇,公司目前已经在成都、武汉、安徽、河北等地成立多家分、子公司,深化全国省会及二三线城市战略布局,同时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像是美国莫里森大学、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有着深入的校企合作,在综合能力尤其是课程研发能力上有着突出优势。

另一方面,借助中企研企业团体会员这一优势,借助中企研这一良好平台,鹰视教育将会和其他业内优秀同行一起,探索中国在线教育行业未来还有哪些可挖掘的潜力,可开发的课程方向,可创新的教学模式,可突破的传授障碍等,对在线职业教育的发展路径进行分析和展望,重塑在线职业教育价值,与更多机构一起互助互利,共同推动中国职业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