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深圳同成长,和昌着力打造美好生活范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10:53

导语:


在全国各大城市中,深圳是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城市,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前往,打拼事业也为自己和家人创造美好新生活。在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经济特区、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房地产行业先行者和昌深耕市场多年,旗下拾里花都为深圳开启了人居生活的一个新时代,同时,和昌紧随着时代的脉络,与深圳同成长,与湾区共澎湃。 


 


我们身处的时代,正在以超越过去几个世纪数倍的时速迭代更新,而生活也将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趋于人性化。这一切得益于那些富有远见的时代先锋,他们也许是个人,也许是企业,世界时至今日的巨变,他们功不可没。凭着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和昌陆续布局深圳、东莞等湾区核心城市以及上海、杭州等重点城市。目前已经在大湾区及国内核心城市布局了几十个项目,而深圳作为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同时也是和昌的发源地。

在城市更新领域,和昌与专业的伙伴与团队并肩前行,凝结成一股强大的力量,通过大规模旧改陆续启动,共同推动城市焕新,为焕新美好家园注入活力,深圳即将迎来新一轮升级发展。和昌·拾里花都是和昌布局大湾区的旗舰代表作品,以理想系产品标准,将160万平米蓝图落地龙城。9月份,和昌·拾里花都首开入市,去化率达到64%,当月网签174套(克而瑞系统查询数据),高居龙岗区9月成交套数榜首。

早在2009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发布。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深圳率先踏上了存量土地二次开发的探索之路。2019年,深圳被赋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伟大使命,加快深圳城市更新成为大势所趋。在深圳多次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业绩普遍下滑低迷的情况下,拾里花都凭借和昌百强房企的运营实力、双地铁的优越地段、完善的休闲、教育、商业配套依然得到了深圳人民的认可,经受住了市场考验。

在追求品质、成本和利润的方向上,和昌一直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每一个出品都是精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昌先于时代严选土地,根据土地定制区域标杆名片,以不变的信念砥砺前行,以美好致敬城市奋斗者,开启了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助力的新征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