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厦门美莱面部年轻化干货总结,你的美由你自己来定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11:14

导语:

面部的年轻化是一个爱美人的永恒话题,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年轻,青春...除了身心的调整,环境因素的避免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根据自身的情况采用相应的皮肤类治疗项目,一定会让您改善和延缓皮肤老化,靓丽青春。2021厦门美莱面部年轻化干货总结,你的美由你自己来定义!



衰老是一种必然过程,也是一种自然规律,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它到来的脚步慢一点。除了手术之外,目前主要有激光射频、填充美容、线雕等多种抗衰老方式。有些时候,抗衰老联合治疗效果会更好。

玻尿酸:是多个相关机构认证的填充材料,具备填充塑形、修整淡皱、刺激自体胶原再生等多种特性,结合面部美学标准,综合性改善面部轮廓等问题。填充的部位包括丰颞部、丰面颊、丰下巴、颧骨凹陷填充等。

自体脂肪填充:就是将身体局部的多余脂肪,经过净化处理成微细脂肪颗粒之后填充到脸部干瘪平坦的部位,从而让脸变得精致饱满起来。自体脂肪移植由于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所以不用担心排异等问题;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



线雕:是通过可吸收的胶原蛋白线作用于皮肤,达到提拉紧致抗衰等改善效果。这种胶原蛋白线通常在6个月左右就吸收降解,线降解以后还会维持一定的效果,具体效果维持的时间每个人都有所不同。

激光射频类:如热玛吉、Fotona4D Pro等,作用原理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另一个作用是加热相关组织或者筋膜组织,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皮肤深层产生收缩,进一步拉紧面部肌肉和脂肪,主要适合25-40岁年龄段的人群。



始于美,不止于美!厦门美莱成立于2013年,2017年升级为医院,定位为美莱集团华东旗舰院。全院拥有12000平米诊疗空间、9间标准层流净化手术间、15间标准级病房10多间美丽咨询室,开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四大现代医学美容项目,是目前福建省内档次高、规模大、医生阵容强、设施设备先进完善的品牌医疗美容医院。多年来厦门美莱坚持以品质塑美、安塑美、责任塑美为己任,并涌现出一批匠心医美品质专家团:

·厦门美莱美容外科主任张少军:从事医学美容工作二十余年,深得行业内外高度赞同和认可,被广大爱美人称为"整形少帅"。

·美莱集团面部年轻化技术导师王珺;国内面部年轻化领域技术医师,专注微整形近20年,躬耕医技,追求细节。

·多维分层美肤实力派董冲:董冲是厦门美莱皮肤科实力派医师,以平易近人的性格和精细的治疗,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



2021厦门美莱面部年轻化干货总结,你的美由你自己来定义!厦门美莱以匠心塑美为基,以人文关怀为脉,严守“安心塑美”理念,严谨遵循医疗规范,秉持对学术探究不止的精神,也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以至精的服务和至高的标准,为厦门地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多方位的美丽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