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区团购行业发展迅速,十荟团带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0:54

导语:

在疫情期间,社区团购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仓储优势,为社会公众的日常生活提供了良好保障,由此得到了快速发展。十荟团作为社区团购领军企业,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团购行业良性发展。



在运营方面,十荟团与阿里MMC在部分地区进行区域整合,在运营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队协作,探索社区团购业态,为用户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

在供应链方面,十荟团率先搭建了一条“一省一网一盘货”的供应链体系,结合当地消费习惯和订单量等因素,在品类、品牌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除了生鲜外,十荟团又以降维之势,布局日化、快消、家政服务等内容,提供全景式的家庭消费,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目前,十荟团单日1500-2000个SKU同时在售,预计年底十荟团将达成3000个以上的SKU。



与此同时,内外供应链的整合也提上日程,在供应链端,包括阿里生态在内的各类合作伙伴的深度接入,将帮助十荟团打通更多高品质生鲜、日化百货供给资源,为用户升级商品盘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十荟团自身供应链能力等等。

在团长方面,十荟团进一步精细化运营团长机制,每日都会对团长社群维护进行引导,还为其搭建了科学的培养、成长体系,团长得以每月多则上万元的额外收入,而带店团长接入团购业务后,门店客流大幅度攀升,单店业绩增效显著。



十荟团作为社区团购领军企业,通过精细化运营策略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方便、快捷的商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团购行业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在未来,十荟团仍将聚焦用户长期价值,不断优化自身供应链能力、仓储能力和物流配送能力,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为社区团购行业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