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胶囊咖啡机哪个牌子好?本年度种草名单推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2:49

导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研磨式的咖啡机?我刚好用过朋友家的,喝一杯咖啡可太费劲了,豆子研磨后的风味也参差不齐。于是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迅速下单了一台胶囊咖啡机!当然选购时,和我懂咖啡的朋友咨询了“胶囊咖啡机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深刻研讨后选择了Nespresso浓遇咖啡这一品牌,口碑好产品品质有保障,做出来的咖啡口感醇度都相当不错。还不知道胶囊咖啡机什么牌子好的朋友们,我很推荐这个品牌哦~

胶囊咖啡机哪个牌子好?关注咖啡萃取技术

既然是要喝咖啡,那么咖啡的油脂、口感这都是要关注的。像我选择的这款馥旋系列Vertuo Plus 咖啡机,特别采用了革新升级的离心力萃取技术,做出来的咖啡有自然形成的绵密油沫,口感香醇,可以说深得我心了。特别是在家工作的时候,醇厚香气飘散在空气中,喝下去油脂口感丰厚,会给人带来极强的幸福感和愉悦感。偶尔想要换换口味,Vertuo 馥旋系列咖啡胶囊给我的选择也很多。

胶囊咖啡机哪个牌子好?操作简单很重要

可能有朋友享受做咖啡的过程,但对工作缠身、靠咖啡续命的我来说,委实没有时间和精力做这些。而馥旋系列 Vertuo Plus 咖啡机,只需要我把咖啡胶囊放进去,轻触感应手柄即能自动闭合,接着按下按钮便能轻松制备咖啡。更重要的是,这种“傻瓜式”操作会给我提供质量稳定的高品质咖啡,杯型选择也很丰富。试问,这样的咖啡机有谁不爱呢?

胶囊咖啡机哪个牌子好?品牌售后要保证

选择胶囊咖啡机,品牌和服务是必须纳入考量的因素。而我会选择Nespresso浓遇咖啡胶囊咖啡机,也是因为它的口碑品质都有双重保障。我的咖啡机还没出现过需要售后的问题,这款馥旋系列 Vertuo Plus 咖啡机最佳使用感受就是易清洗,好操作。到我家快一年了,运转还很流畅,没发现什么问题。

胶囊咖啡机哪个牌子好?我个人觉得Nespresso浓遇咖啡胶囊咖啡机是很不错的选择。一是在家做咖啡的便利性很强,很快就能享受到一杯高品质的咖啡。再一个是它家的胶囊咖啡口味多样,品质稳定。我家常用的是“咖啡师创意之选系列”,一共有5款不同风味选择,完全满足日常的咖啡需求。如果你是Nespresso胶囊咖啡机的新用户,还会有免费的胶囊试用,建议咖啡爱好者入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