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家庭教育领域,优路教育举办家庭教育公益宣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 15:26

导语:

0月24日,《家庭教育促进法》颁布,明确未成年人的父母或监护人负责实施家庭教育,国家和社会为家庭教育提供指导、支持和服务。

为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倡导的”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力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庭教育能力,优路教育与合肥市始信居委会以及始信团支部联合举办以“为家长赋能,伴孩子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公益宣讲。

本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的开讲嘉宾是:优路家庭教育中心讲师,逆生长家庭教育平台合伙人,阿德勒个体心理学深耕者正面管教践行者——张双燕老师。

11月19日晚18:30,家庭教育公益讲堂火热开讲,张老师悉心为家长们进行学习规划及指导,围绕升级思维方式、释放大脑潜力等多个维度,提供相应指导。

受邀老师为广大家长分享了:如何培养孩子专注力、如何激发孩子学习内动力、与孩子沟通的有效法则、做智慧父母等实用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方法,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亲子观和育儿观。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老师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家长的共鸣,家长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深受触动,以后将转变教育孩子的理念,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与孩子相处,用充满智慧的方式与孩子交流,同时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和孩子共同成长。

对于优路教育与合肥市始信居委会以及始信团支部联合搭建的家庭教育学习互动平台,家长们也给予了正面反馈,表达了诚挚谢意。

为培养更多家庭教育指导人才,优路教育联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充分调研,整合家庭教育资源,如与英国阿德勒家庭教育共享中心强强联合,挑选其中更适合中国家庭教育的研究内容,从理论到实践进一步支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家庭教育项目的体系性,经过不断的更新打磨迭代,为家庭教育提供更细致贴心的教学。

后期,优路教育也将不断夯实自身,服务家庭教育领域,巩固和扩大知识服务范围,为家庭教育发展的不断,助力加强人才储备,助力提供人才支撑,以职教力量服务行业与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