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汽车魔方,首款鸿蒙燃油车带来信息无缝流转全场景智慧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 16:51

导语: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此前一直以代号C52X示人的北京汽车全新车型也正式公布了中文名称:北京汽车 魔方。这个名字也是此前经过车友投票最终确定的名称,新车是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燃油SUV,也是北京汽车首款全场景定义的SUV。


 


据悉,“北京汽车 魔方”是通过前期线上征集,由5000+用户共创命名的结果,北京汽车魔方全新而来,这是你心目中的燃油车吗?

北京汽车魔方这款车的智能表现是很出众的。北京汽车魔方搭载车规级麒麟990A芯片,具有3.5TOPs算力,支持5G网络连接。其车机能和华为手机、手表、眼镜等智能终端进行无缝流转,视频、音乐、导航、通话等应用,都能在车机和智能终端之间无缝切换。虽然华为智能座舱是北京汽车魔方的最大亮点和卖点,但它的黑科技还远不止于此,业内首次应用的超过60寸AR-HUD,可以将仪表、实景导航、辅助驾驶等信息直接在前风挡上投射显示,还可实现导航路口指引、辅助驾驶显示、视频播放等功能,车辆停好后,用户甚至还能将手机投屏至前风挡,坐在车里就可以刷视频、看电影,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


 


雨雪天气开车后视镜挂雨滴影响视线一直是广大车主的痛点,而北京汽车魔方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将后视镜装进座舱内,这个后视镜与奥迪e-Tron概念车同款,在高速、转弯和倒车时,电子外后视镜会增强相应区域的显示,带来3倍于传统外后视镜的视野,当遇到高速、转弯、倒车等情况时,有效避免盲区,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而且还能在雨雪天、雾天等场景下为用户提供更优的视野,确保行车安全,实现多场景都有更优解决方案,北京汽车魔方致力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化的出行新体验。


 


近几年的新能源车型百花齐放,智能化的竞争更是激烈无比,所以给所有的消费者都造成了一个误区,那就是智能化只能在新能源车型上吗?在广州车展上你就能够找到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