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耕行业数智经营变革,食亨CEO王泰舟获评SaaS行业杰出人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 16:52

导语:

今年6月,以“智变新生”为主题的“第六届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大会由Top智汇、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联合主办,旨在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食亨CEO王泰舟荣获2021年度SaaS行业杰出人物奖。

据了解,早在2011年,王泰舟就作为核心成员加入饿了么,历任网站开发负责人、研发总监等。外卖平台崛起后,王泰舟发现了市场供给跟不上流量需求的“痛点”:消费者在平台上往往找不到想吃的东西,要么喜欢的餐厅没上线,要么已上线餐饮品牌的展示效果不理想,无法精准选择到目标用户。基于此,王泰舟创立了食亨,并希望公司能帮助餐饮品牌方分担经营管理压力,使其将精力放在餐饮的本质与灵魂的问题上。

在创立初期,王泰舟就亲自带队,斥资数千万元自主建设"i食亨"信息中心,目前,该系统已实现日均处理超过15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实现秒级响应处理,帮助门店将线上运营风险降至更低的同时,实现了品牌经营管理效率和营收的全面提升。并基于此打造“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结合丰富的行业头部客户服务沉淀,率先提出“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数字化创新服务理念,以数字技术为基础,为广大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数字化商业解决方案,助推行业实现数智经营变革。

强大的数字化能力是食亨蓬勃发展的源动力,也是市场头部品牌基本都选择食亨的原因。基于“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的创新服务理念,食亨为餐饮提供了分账系统、菜单管理系统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覆盖了数字化经营管理中的每一个运营死角。距今为止,王泰舟已在数字化创新征程上打磨了近11年,直接推动并见证了餐饮零售业数字化进程的蓬勃发展。

随着餐饮零售行业连锁化、规模化的纵深发展,行业数字化经营管理的需求也愈加多样和复杂化。王泰舟将继续带领食亨,聚焦品牌发展痛点,以数字化服务助力品牌拓展出经营管理的全新边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