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补充多种维生素,省钱不省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4日 15:46

导语:

为什么当代年轻人越来越穷?我的工资都去哪里了?辛辛苦苦起早贪黑,熬夜加班,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工资3500。很多人直呼“已经养不活自己了,‘求包养’”,有一位网友算了一笔账(工资去哪里了?),简直太真实了。


摄图网_401001869_还花呗(非企业商用)


当代年轻人工资支出账单:房租水电1200、吃水果补充维生素200、一日三餐吃好点稳住营养一个月1200、身体不适的一些健康小问题100+、上下班通勤150、护肤品化妆品最少500……

合计一个月生活费至少也要两三千,怪不得现在每个年轻人都喊穷,当代打工人真的太难了。不求吃好穿好,只求身体健康,已经是打工人最大的愿望了。


摄图网_400152651_节食减肥(非企业商用)


回过头来想,上班族天天吃外卖,与多种营养基本绝缘,身体健康这个愿望怕是又要破灭了。虽然开头说到的“求包养”想法不现实,但“承包营养”多种维生素可以帮你实现。

多种维生素不仅可以帮你稳住营养健康还能帮你“省钱”?!

多种维生素

营养“全”补充

维生素A:常见的作用是帮助我们维持正常的视觉功能;此外还可以维持皮肤细胞功能,可改善皮肤干燥、粗糙、无光泽的问题,使皮肤柔软嫩滑。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11123024/output_1.jpgoutput_1


维生素B族:

维生素B1:可促进肠道蠕动消化,促进食欲。

维生素B2:对身体能量代谢有着重要的作用。

维生素B6:参与人体多种氨基酸代谢。

叶酸:叶酸属于维生素B族的一员,它可以辅助改善气血不足的情况,同时也是胎儿正常发育和支持女性健康一种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


摄图网_400076724_健康瘦身(非企业商用)


维生素E作用相对较广,可用于美容养颜,抵御皱纹的产生,保持皮肤活力;维生素E又称为生育酚,能促进男女性的生育健康;抗氧化保护机体,免受自由基伤害。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11123432/output_1.jpgoutput_1


铁:铁是合成血红蛋白的重要原料之一,在人体中扮演着“造血”的角色,以及辅助血红蛋白给我们身体各个器官供氧。对气血不足的人群来说,补铁很重要。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11123617/output_1.jpgoutput_1


锌:补充锌元素对男性来讲尤为重要,补锌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提升精力、促进食欲,另外锌还能提高男性的运动表现和精神活力,对男性健康支持起着重要的作用。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11123742/output_1.jpgoutput_1


钙和维生素D:钙是维持骨骼和牙齿健康的重要成分,提高骨质密度,骨质密度是维持骨骼健康状况的重要标准之一。另外维生素D能促进钙的吸收,帮我们补钙入骨。


摄图网_302373504_使用钙膳食补充营养(非企业商用) (1)


多种维生素的功能和种类远远不止这些,因其功效全面,以下这7种人建议每天补充多种维生素。

老少皆宜 随心开启健康养护

多种维生素多面补充营养,守住健康so easy。

One—补充多种维生素,不易引起因缺乏维生素的健康小问题发生。健康指数+1

Two—经常吃外卖,水果蔬菜吃不够,多种维生素帮你hold住营养均衡。营养指数+1

Three—减脂塑形吃太多怕胖,吃的少又怕营养不良,多种维生素为减脂之路保驾护航。健康指数+1

Four—担心化妆品、日晒、自由基侵蚀?补充维生素,多效协同养颜美容。颜值指数+1

Five—996、007工作压力太大,身体过度消耗?补充多种维生素Keep住满分状态。活力指数+1

Six—给身体机能日趋下降的爸妈,健康周全关爱,每日补充多种维生素。硬朗指数+1

多种维生素还被称为营养界的性价比之“王”,花一种营养的钱,补多重营养的功效。是不是很心动,马上想要入手一瓶多种维生素呢?选维生素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哦,看看你更适合哪一种?

性价比之“王”

多种维生素推荐

说到多种维生素的推荐,不得不提汤臣倍健。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和普通维生素品牌不同的是,它有专为男性、女性、老年人群定制的多种维生素,其中每款多维富含16种维生素,又会根据不同人群在某种特定营养元素做增量调整。

【男性多维】:男性生活压力更大和生活作息习惯往往对身体消耗会更大,在高强度的生活压力下会更需要维生素A、E、锌的增量补充。


C:/Users/Administrator.SC-202106281230/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03190955/output_1.pngoutput_1


【女性多维】:女性方面因为生理构造比男性特殊,所以在营养元素添加方面会更侧重在叶酸、铁方面的增量。帮助Keep住每日好气色,散发女性之美。


C:/Users/Administrator.SC-202106281230/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03191025/output_1.pngoutput_1


【老年多维】爸妈上了年纪,身体机能每日在退化,营养流失快,没胃口、营养吸收慢。汤臣倍健在老年多维额外增加维生素B6、维生素B12、锌、硒、钙含量,送礼爸妈很合适。助你稳住爸妈健康,不让ta们身体走下坡路。


C:/Users/Administrator.SC-202106281230/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03191049/output_1.pngoutput_1


当代年轻人生活不易,生活成本高,工资都想省着点花,吃好喝好补“全”营养成为一种奢望。营养何须省?一瓶够补两个月。多种维生素让这份“奢望”变成现实,守住你的每日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