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智慧城市胡玮拜访厦门金圆集团 推动数字化建设深度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4日 16:19

导语:


11月19日,应厦门金圆集团邀请,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胡玮率智慧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吕东玉、智慧办销售十部副总经理连戈等一行进行交流,为厦门金圆集团近百名高管干部做“从平安看企业数字化转型—金圆集团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并与厦门金圆集团董事长檀庄龙共同探讨交流了国企发展过程中数字化建设的必要性和实施路径。


 


在金圆集团专题讲座上,胡玮分享了平安集团“先知、先决、先行”的数字化核心思路,以及用科技手段构建企业智慧大脑、提升公司经营的经验及各项举措,并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与实践路径”主线,讲述了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如何推动转型的思考与探索,剖析了大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案例。


 



 


本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厦门金圆集团干部职工对国企数字化转型和金融监管智慧化等趋势的认识,提升数字化素养和能力,启发大家对金融行业如何践行数字化转型的思考,推动金圆集团数字化管理理念走向深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