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式投入运营 优信合肥大卖场成为“二手车迷”打卡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4日 17:08

导语:

近日,安徽最大单体二手车市场优信二手车大卖场在合肥瑶海区正式运营。该大卖场由优信集团运营,提供二手车存储、检测、交易、分期、过户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将通过高品质车辆和完善的保障服务,引领二手车平台化、正规化、品牌化发展,现已成为安徽二手车迷的必到“打卡地”。

11月19日,在大卖场我们见到了来自安庆的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特意开了200公里的路就为了前来“打卡“。

程先生虽只有30多岁,年纪轻轻却早就事业有成。他现在开的是一台宝马X1,但是想换一台宝马525。

”一直很喜欢宝马带来的‘悦‘感觉,而且看中了经典2017款。但是在安庆没找到合适的宝马二手车。”

无意间,程先生看到消息,说是优信在合肥刚开了一个超级大卖场,一举成为安徽最大的二手车单体市场,面积近10万平方米,有近2000台车可选。

等到了现场,程先生才发现优信二手车大卖场的规模远远超过了他的想象——四栋展厅大楼,摆满了车辆,几十个品牌,光是宝马、奥迪、奔驰等豪车就有数百辆。

自己喜欢的宝马525LI在这里竟然整整齐齐摆放了10多辆。程先生随便“巡查“了几辆,表里如一,洗美水平非常高,根本看不出是一辆二手车。

最后,程先生选定了一款2017款2.0T,自动525LI,豪华版,价格27.38万,

“你们规模这么大,不少车都是寄卖的吧?”

面对程先生的疑惑,销售顾问小朱再三解释道,“优信合肥大卖场所有车辆100%自营,车辆均经过315项检测,确保都达到优信品质,才会出售。”小朱又介绍了优信线上线下全场一口价,发现事故车、调表车、水泡成终身包退等保障。

最终,程先生并爽快的决定当场就进行交易,但表示想要在安庆上牌。

销售顾问小朱说,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手续全程代办,现在就能提车,其他如提档落档等手续,优信统统代办。

因此,仅用3小时,程先生就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办完了所有手续,也因此创下了优信合肥大卖场开业以来的最快成交记录。不到12点,钥匙直接交到了程先生手中,程先生为小朱和大卖场服务效率伸出大拇指。

“想不到这里规模这么大,车型这么全,而且只来一次就能办完所有手续!” 程先生对优信大卖场的服务质量非常满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