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换季修复小能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0:08

导语:

  入冬以后的天气令肌肤很干燥,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没有敷面膜了,可能是肌肤太缺水的原因,敷上面膜脸会有发痒的感觉,敏感肌伤不起!但面膜只能缓解一时,想要肌肤保持水润,还是不能少了精华液。最近听说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很火,我也跟风囤了一些,好家伙,不愧是明星产品,屏障脆弱的姐妹快冲!


云图片


  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是实实在在的成分党,里面的积雪草、洋甘菊、依克多因、马齿苋都是敏感肌的老朋友了,可以舒缓急救肌肤泛红、干痒、刺痛等敏感不适。像积雪草这种神仙草的魔力果然不是我等凡人所能想像到的,积雪草的修护作用确实很强,它具有良好的抗菌作用,能提高修复肌肤屏障功能,从而防止和纠正肌肤免疫功能紊乱,达到抗炎的作用。

  我都是敷面膜前,涂抹使用,这样可以帮助肌肤快速打开通道,提升肤感。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脸部泛红的那块皮肤,红基本已经消褪下去了,敷面膜的时候也不觉得刺痒了。当然它还有必备的补水成分,双重玻尿酸分子,外源补水,内源锁水,不得不说补水保湿效果是真的好,现在皮肤变得挺水润的。

  有了健康的好皮肤,开心指数也跟着提高了,我挚爱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用着干净卫生,大家赶紧囤起来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