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敏感肌挚爱!菲尔思初颜乳酸菌面膜让肌肤满水复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0:08

导语:

进入冬季后,在不断受到冷空气的侵袭后,敏感肌肤相较一般肤质人群更容易因为低温干燥导致肌肤缺水严重。如果外界环境变化刺激到肌肤,而此时肌肤屏障受损保护功能下降,就会轻易引发泛红、起皮、刺痒等敏感问题,这正是肌肤在发出“求救”信号。作为敏感肌的挚爱,菲尔思初颜乳酸菌面膜可以帮助仙女们舒缓修护,维稳肌肤。


云图片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敏感肌的根源在哪,拿干敏皮来说,很多人认为皮肤干燥是缺水,于是各种面膜湿敷。其实,补水是给角质层补水,当角质层已经受损变得很薄时,面膜湿敷这种反复浸泡角质层的行为,只会让角质层变得更薄更干,就会引发粉刺红点,开始泛红,如果循环这种护肤方式,那么就会使肌肤敏感,变得越来越糟。

再说油敏肌,很多人为了控油,各种清洁去角质,并且不注重保湿锁水,久而久之,皮肤越来越薄,锁水能力下降,皮肤更加频繁地分泌油脂,然后就是各种爆痘,再使用不当的护肤品,久而久之就成了敏感肌了。


云图片


那么怎么修护敏感肌呢?说白了就是恢复受损的角质层。首先就是不要再刺激肌肤,刷酸美白抗老,没把握的话别急于一时。其次温和洁面,减少去除角质的行为,适当保留皮肤分泌的油脂做保护层。第三,皮肤屏障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可以适应环境变化,抵御外界紫外线、细菌及其他有害物质的侵入。菲尔思初颜乳酸菌面膜中的乳酸菌发酵产物、扭刺仙人掌茎、马齿苋等提取物,能起到修护皮肤屏障,保湿以及改善泛红的作用。这些成分在舒缓敏感肌肤的干、痒、红的敏感问题上有显著效果,也是修护敏感肌的关键成分之一。锁水磁石PentavitiN (糖类同分异构体)的添加,更是能长效维持肌肤的水磁场,对肌肤起到深度长效保湿的作用。

作为一款秋冬保湿舒缓的必备单品,对于敏感肌而言,良好的使用体验和效果是集美们回购的理由。菲尔思初颜乳酸菌面膜可以说是修护面膜中的绝绝子,唤醒肌肤满分的活力,拯救你的敏感危“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