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da Glow新品滤镜胶囊:引领行业新风口,轻松喝出“透亮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0:10

导语: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美的定义和对肌肤健康的需求产生了不断的变化。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人不再满足于美颜APP和化妆技术带来的美丽,而是开始追求自然、健康的肌肤之美,以及更加科学、有效的护肤方式。提供跨国市场研究咨询的老牌智库Mintel(英敏特)近日发布了一篇行业报告,表示全球护肤行业进入新风口,来自澳洲、享誉全球的高端口服美容品牌Vida Glow这款颠覆性新品——滤镜胶囊,正是引领新风口的标志性产品。



(Mintel行业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Mintel认为“透亮肌”已成为当今消费者热衷的护肤目标,而Vida Glow历时18个月专项研发推出颠覆性新品滤镜胶囊提出的“肤色管理”概念,正是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均匀、提亮肤色、击退斑点瑕疵、透亮肌肤的产品,可谓与Mintel在行业报告中分析的护肤趋势不谋而合。



Mintel行业报告,指明“透亮肌”是护肤新风口

Mintel是一家专注于新品研究和市场趋势预测的跨国市场研究咨询智库,拥有全球13个分公司聚集一手市场研究和深度市场分析,40年新产品数据库实力提供权威数据来源,每月更新来自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0个新产品,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是最具全球影响力的行业分析智库。



(Mintel研究报告-不同功效的护肤品类新增趋势一览)

在近期发表的一篇关于护肤行业最新趋势的深度行业研究报告中,Mintel指出了护肤行业即将到来的新风口——Mintel和Kantar联合调查发现,现在有30%的美国人希望护肤品可以为自己带来透亮肌,特别是18-24岁的人群中有高达38%的人希望拥有透亮肌。未来几年内,能够实现透亮肌的护肤产品会越来越受欢迎。



(Mintel研究报告-38%的美国人想要透亮肌)

什么是透亮肌?Mintel认为,它是消费者对护肤的终极需求,是完美肌肤的最佳状态,具体表现为:肌肤有光泽、毛孔细腻、肤色均匀、肌肤柔润、肤色不暗沉、没有过度色素沉淀。Mintel发现,主打与透亮肌相关功效的产品在过去5年间持续稳步增长,正是潜力蓝海市场的标志性特征。



(Mintel研究报告-“透亮肌”的定义)

如今人们对美的定义早已不限于简单的美白,Vida Glow适时推出的新品滤镜胶囊通过多维度的肤色管理概念,带来提亮、清透、无瑕疵、肤色均匀、年轻态的透亮肌肤,不仅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也为整个行业开启了新方向、新风口。

三大趋势,Vida Glow滤镜胶囊一瓶满足

在这篇行业报告中,Mintel为全球护肤市场发展总结了三大趋势,Vida Glow滤镜胶囊的专家级肤色管理方案与这些趋势全部相符——想要领先一步体验最先进的护肤理念,得到人人羡慕的透亮肌,Vida Glow滤镜胶囊一瓶即可满足。



(Mintel研究报告-未来两年趋势展现)

全球护肤趋势一: 针对性功能、深入细胞层的产品

Mintel指出,在未来两年内,消费者将更多聚焦“细化功能”产品,不要空泛的宣传口号,而是有针对性地解决某一种或者某几种具体问题,通过直接作用于细胞层达到功效的产品也是未来趋势。

而Vida Glow滤镜胶囊添加了明星专利配方SkinAx2?,具有着非常强大的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功能,可以有针对性的解决解决斑点、暗沉、痘印等各种具体问题,集中击退瑕疵,同时结合谷胱甘肽、半胱氨酸等美白和活性成分,服用后可以深入细胞层面发挥作用,以满足用户对于“肤色”的具体管理需求,使其“对症下药”。



全球护肤趋势二: 解决黑色素和色素沉着问题的产品

Mintel报告中称,未来几年亚太区消费者的主要关注点将集中在可以针对性解决痤疮、 毛孔、色素沉着、更年期肌肤等几大问题的产品上。Vida Glow滤镜胶囊显著击退色素沉着,抑制黑色素再生,解决色斑、色块、暗沉、黑眼圈、痘印、红血丝等肌肤瑕疵,非常符合消费者需求。



(Mintel研究报告观点-着重色素沉着的教育)

全球护肤趋势三: 具有多重功效的产品

Mintel还表示,现在的人们更多地开始追求具有多重功效的护肤产品,希望通过一种产品有针对性地解决多种具体的肤色问题——Vida Glow滤镜胶囊可以实现全方位的多重肤色管理,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健康透亮。



(Mintel研究报告-多功能护肤逐渐被需要)

临床实验已经证实,服用Vida Glow滤镜胶囊4周即可淡化色素,8周击退瑕疵,12周肌肤透亮新生,全面无瑕的“透亮肌”就在眼前!也正因如此,滤镜胶囊仅在澳洲上市数日,便已得到当地权威美容诊所的普遍认可,众多医美行业杂志均对其进行纷纷报道。Spa+Clinic作为医美行业权威杂志更是对Vida Glow滤镜胶囊所拥有的明星专利成分SkinAx2?所带来的功效进行高度肯定。



(医美行业杂志Spa & Clinic滤镜胶囊报道截图)

引领行业潮流,Vida Glow走在风口之前

其实,不仅此次滤镜胶囊有引领行业趋势,拥有对市场高敏锐洞察力和强大产品力的Vida Glow早在2014年澳洲创立之处,就开始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最具专业性的口服美容方案,首推出的产品“海洋胶原蛋白粉”就创下全球每4秒售出一盒的销量奇迹,被英国顶级美妆媒体《Professional Beauty》在内的多家媒体称为“全球排行第一的海洋胶原蛋白”。随后推出的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和Vida Glow玻尿酸口服液,同样精准抓住了近几年的抗糖和口服补水需求,成为风靡全球的“网红爆款”。



正因Vida Glow对口服美容的探索从未止步,此次才能在行业新风口来临之际依然领先抢占“透亮肌”这个细分领域潜力巨大的蓝海市场,Vida Glow可谓真正做到了行业风潮引领者,行业趋势探索者。

澳洲卖爆,Vida Glow滤镜胶囊掀起“跨界”护肤热潮



(澳洲网络红人多维分享滤镜胶囊)

Vida Glow滤镜胶囊不仅在澳洲一经推出就卖爆线上和线下渠道,在Ins、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也是好评不断,吸引了大量澳洲时尚媒体和全球美妆行业垂直媒体关注。人们不仅对这款产品颠覆性的肤色管理方案称赞不已,更对品牌敏锐把握市场,引领新风口的实力表示肯定。



(美妆沙龙上架Vida Glow滤镜胶囊)

与此同时,Vida Glow滤镜胶囊还受到了澳洲顶级医美机构、美容沙龙和彩妆师的认可与青睐——多家业界知名的明星院线沙龙第一时间上架滤镜胶囊,以它为中心推出“肤色管理”套餐,为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专属“透亮肌”方案。不少高端医美诊所也向Vida Glow发出合作意愿,他们认为这款滤镜胶囊能够深入细胞层面解决各种肤色问题,是对传统医美方式的有效补充。







(医美诊所上架Vida Glow)

在皮秒或刷酸后,配合服用Vida Glow滤镜胶囊,内服+外调相辅相成,可以全面维稳,全方位的巩固肤色管理方案,一举解决所有肌肤瑕疵——通过这一“跨界”联合,将口服美容产品与传统医美相结合,用户可以更快得到梦寐以求的完美透亮肌。



不久后,Vida Glow滤镜胶囊也将在国内和其它国家相继上市,期待体验专家级肤色管理的用户很快就能亲自感受肌肤由内而外,每天焕亮的神奇过程——在全球护肤行业即将进入透亮肌新风口的时机,抓住Vida Glow滤镜胶囊这款走在风口之前的颠覆性新品,从此不用再为肤色问题而烦恼,轻松吃出“透亮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