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推出智能语音打断技术 助力金融服务实现新跨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1:20

导语: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这项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发展过程中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智能语音技术的产生有效提高了金融机构服务效率,促使信息实现高效传递,然而由于技术的不足,仍然出现语音识别精度低导致反应出来的信息不准确等现象的出现,降低了用户的体验感,对金融机构产生了不利影响,因此针对这些缺点来更新技术手段至关重要。

对于解决智能语音技术面临痛点的环节上,百融云创依托企业自身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自主打造了一种智能语音打断方法和技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金融机构客服中心的服务质量与效率,更是助力金融机构在智能化发展层面实现新的跨越。

百融云创自研的一种智能语音打断方法和技术,旨在解决语音交互工程中打断速度慢、无反馈、准确率低的问题。百融云创人工智能实验室创新性地将模型定制化的ASR、NLU、TTS集成到软交换系统中,大幅减少传统打断技术带来的网络数据传输消耗,将打断延迟降低到毫秒级,并能根据用户的不同打断诉求,提供毫秒级的语音交互反馈,全面提升智能语音交互过程中用户的打断体验。目前,该技术已在“百小融”智能语音机器人身上得以应用,成为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利器,在多个金融场景中,“百小融”智能语音机器人呈现出的流畅体验,让用户逐渐习惯了与智能客服的沟通,有效促进了金融业务的智能化转型

更重要的是,百融云创的“语音打断方法及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证书,再次扩容了公司的技术专利矩阵,是继不久前“一种多轮对话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及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后,百融云创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所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展现了企业自身雄厚的实力。

现今,智能语音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到金融机构中,同时推动金融行业产生极大的变革。未来,百融云创会持续探索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以科技优势驱动金融行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发展,进而为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