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慧云以“互联网+社区”为引领,招商工作再创辉煌——构建社区新生态·共享数字云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1:41

导语:

11月22日,以“构建社区新生态·共享数字云未来”为主题的智慧云社区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会上全民共识创始人王勇先生详细介绍智慧云社区,并与众多合伙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智慧云社区招商负责人与数十余家品牌商户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参会者均对智慧云社区项目的商业前景表示高度认可。

招募会现场,王勇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的更新发展、消费群体的持续年轻化,单一的体验场景已无法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社区场景。智慧云社区作为一个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理念规划的商业场景,有机组合了智慧物业服务、便民生活服务、本地生活权益商品等全新业态。                                                                                                                                                                                            

智慧云社区搭建“一站式”生活服务购物平台,引领消费新模式,并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把智慧云社区的项目优势、资源优势以及政策优势,向合伙人进行广泛宣传、拓宽商业渠道、推进互动交流,打造“互联网+社区”新模式,场景不断朝着社交化、沉浸化、个性化发展。

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将项目具有的稀缺资源、合伙人收益等合作项目信息以图形图像的方式予以公开,并通过资源整合、总体规划、避免同一区域内项目的恶性竞争,避免同质化同类产品,通过走差异化之路,实现合作共嬴、和谐竞争的蓝海战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