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信支付方式之微信指纹支付怎么设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3:16

导语:

微信支付大家不陌生,但你知道微信支付有哪些支付方式吗?以及微信指纹支付怎么设置吗?还不是很清楚的小伙伴,跟着我一起看下去吧!

微信支付目前仅支持零钱和银行卡两种支付方式,如果你在付

款的时候想更换付款方式,可以点击付款二维码下方的更换进行相关操作。

第一种情况:如果你需要设置向商家付款的支付方式时,可以先进入付款页面,点击【向商家付款】二维码下方的优先付款方式一栏,选择对应的支付方式,然后点击【确定】后,即可按照该支付方式进行付款。

收付款零钱优先选择方式

第二种情况:如果你需要设置自动扣费服务的支付方式,先点击右下角【我】-【支付】,再点击右上角【…】;进入支付管理页面后点击【扣费服务】;

支付...扣费服务

在已签约的项目中,选择你想修改付款方式的项目,进入项目详情页面后点击【扣款方式】;

安卓-自动扣费项目

安卓-自动扣费项目扣款方式

然后点击【优先扣费方式】一栏,选择优先扣费方式后点击【确定】,修改后立马生效。

安卓-自动扣费项目优先扣费

安卓-自动扣费项目选择优先支付方式

刚和大家说的是如何设置和更改微信支付方式,如果你在支付的时候想使用指纹支付,可以这样来设置: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然后选择右上角【···】;

安卓-支付

安卓-支付...

即可进入支付管理页面,然后点击【指纹支付】按钮,在指纹支付设置页面后,点击【开启】按钮;

安卓-指纹支付

安卓-指纹支付开启

最后在开通指纹支付的页面中,验证手机设置中已有的指纹即可。

安卓-验证指纹

操作完成后,微信指纹支付就开通了。如果你想关闭指纹支付,按照上述操作步骤再次进入微信指纹支付设置页面,点击【关闭】选项后面的小圆圈,在页面的提示框中点击确定,就可以直接关闭微信指纹支付了。

这个时候你返回到微信的支付管理页面,可以看到在指纹支付一栏后方显示已关闭。你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依据是以支付密码为优先验证手段。

安卓-指纹支付关闭

安卓-指纹支付已关闭

如果你像小编一样总是记不住或者记错自己的支付密码,不妨就使用微信指纹支付,安全系数超高。毕竟坏人们可能可以偷看到你的密码,但偷不去你的指纹。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指纹支付怎么设置以及如何更改微信支付方式的具体步骤,想变更的或者想开通指纹支付的小伙伴们照着操作就能轻松搞定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