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汽极狐 全新的销售服务体系落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3:19

导语:

北汽极狐交付中心·北京亦庄店10月10号正式开业。该店是北汽极狐全国渠道建设规划的第78家店,也是北汽极狐在北京市建设的面积最大、服务最全的交付中心。它的建成代表极狐在构建销售、服务体系模式布局上,全新的销售服务体系落地。

作为落成庆典的重要环节,在全场热烈掌声下,会场隆重而热烈地为北京第1500位极狐车主周先生举行了交车仪式。当问到为何选择北汽极狐时,周先生表示:“购车的时候做了很多对比后,最后选择了极狐。对于我来说,非常喜欢极狐阿尔法T的整体设计,充满了灵性,另外很多豪华品牌采用的配置,在极狐上只是标配,最让我放心的就是极狐的整车安全性,今天终于提车了,非常高兴能成为极狐大家庭的第1500位车主。”

北汽极狐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对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精准把握,北汽极狐旗下三款产品各具特色,满足不同消费人群、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其中,极狐阿尔法T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NEDC最高实现653km续航,搭载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备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

极狐阿尔法S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具有708km的超长真续航,它既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同时又兼具旅行车的优雅,掀背设计提供了巨大的行李厢空间,可轻松放下2个28英寸的旅行箱。

除了拥有超高的颜值之外,北汽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其中包括了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并拥有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9颗ADS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6颗毫米波雷达等,具备高精尖的探距和测高能力,可赋予车辆更多的功能,让用户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驾乘体验。

总体而言,北汽极狐在智能科技、舒适性、动力、续航以及外观等方面均表现出色,未来,北汽极狐还将为用户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相信极狐产品将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口碑与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