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众新能源ID3怎么样?试驾测评体验分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3:25

导语:

上个月底大众上市了一款新的纯电动汽车,上汽大众ID3,这款车型自从在国内发布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ID3是一款后驱纯电小钢炮,外观造型新潮前卫。作为后驱车,驾驶体验自然与其他纯电动车不同,于是我到4S店预约了一次试驾,今天来分享一下试驾体验。

抓地力强,加速也很快

去试驾的时候,我们这边正好下起了一点小雨,路上比较湿滑。我感觉这个天气试驾是比较合适的,也能测试一下车辆抓地力等方面的感受。ID3是一款后驱布局的纯电车,这种布局在同级别里也是非常少见的,比较湿滑的路面开起来很稳,后驱的特性让轮胎有着不错的抓地力,一点都不会觉得发飘打滑。

我还找了一段比较干燥的路面,试了一下这款车的提速。深深踩下踏板那一刻,就能感受到电机爆发而出的动力。整体的重心向车尾部分移动,也能够感受到较为强烈和刺激的推背感。小巧灵活的车身,在转向的时候也非常精准,基本上就是指哪打哪。试驾的时候我还问了一下销售这款车的价格是多少,销售跟我说起步价不到16万。我觉得以我现在的经济条件来说,弄个两年的车贷拿下这款车还是比较轻松的。

安全性强,电池经过338项考验

现在很多纯电车质量问题频频爆出,然后很多网友都不敢买了。我在网上了解了一下,感觉ID3的质量还是挺稳妥的。这款车的电池包是三元锂电池,就算是现在比较寒冷的天气,出门也不会有太大的续航缩水。

这款车的电池包还经过了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各种极端的工况都经受住了考验。比起国家标准的53条来说,这款车的电池包质量更好。电池包的周围还用上了360度无死角的装甲进行防护,就算是受到了撞击,电池也不会受太大的影响。毕竟上汽大众的造车底蕴和质量把控摆在这,我对它的安全性还是比较放心的。

试驾过后,我对这款车的表现是比较满意的,它有着出色有趣的驾驶体验,车型虽小,但是内部空间丝毫不差,动力也很充沛,推背感明显,开起来操控很不错。质量方面,毕竟是老牌车企大众的产品,从整体到细节到非常稳定,安全性很高,完全可以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