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unhill是什么品牌?独特设计风格开拓顶级奢侈品新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4:17

导语:

现如今,为颜值“剁手”已不再是女性的专利,审美观念的变化将男性带进了一个更广阔、更精致的消费领域,“男颜时代”已来临。原本不注重“边幅”的他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开始懂得利用服饰穿搭、健身、护肤等方式来提升个人生活品质。尤其是在服饰穿搭方面,他们更愿意挑选有品质的奢侈品牌给自己加分,比如权威男士奢侈品牌dunhill就深受他们青睐。那么dunhill是什么品牌?旗下的产品为何深受追捧?我们一起来看看。

dunhill是什么品牌?Compendium机能大衣 实用与时尚共存

要说秋冬季哪一种男士穿搭单品是最实用、最有气势、且最引人注目,那一定非大衣莫属。dunhill在2021秋冬系列中将dunhill Compendium机能大衣作为整个系列的核心之作,足以见得大衣在男士秋冬穿搭中的重要性。

dunhill Compendium机能大衣从dunhill品牌档案馆内一只配有多种实用迷你工具的多功能男士便携箱盒汲取灵感,通过精巧的剪裁技艺和多重面料的拼接重构,打造出的一件既具有穿搭实用性和时尚度的机能大衣。整件大衣的穿法多种多样,拉上拉链,外套即可变身夹克,拆下衬里,便独为一件衣饰,一件机能大衣便足以诠释多重穿搭风格。

dunhill是什么品牌?dunhill Creeper切尔西短靴 经典与创新并行

男士的经典鞋款其实有很多,但是既能驾驭绅士风格,又能应付休闲时搭配造型的其实并不多,切尔西短靴就是其中一款。在dunhill 2021秋冬系列新款男鞋系列中,就有一款设计感十足的以dunhill Creeper切尔西短靴。

这款鞋履不同于普通的切尔西短靴设计,它的设计灵感受到汽车安全带启发,采用了可拆卸式绑带设计。在鞋底的选择上,dunhill选择用轻质罗纹creeper加厚鞋底来与鞋面相配。这两处细节,无一不体现了dunhill品牌对于混搭风的精心诠释,以及独特的创新意识。当然,dunhill还是保留了一部分切尔西短靴经典元素,沿用侧面松紧带和尖头圆跟设计,则展现了dunhill品牌对于经典的传承。

dunhill是什么品牌?Dunhill Transmission 系列珠宝 精致与野性齐驱

除了基础的服饰、鞋履,当代男士也会利用一些类似项链、戒指等配饰,来为整体的穿搭增加亮点,辅助展现个性。

Dunhill Transmission 系列珠宝是品牌基于对于现代男士的气质解读,并从汽车变速箱的内部构造汲取灵感打造出的系列珠宝。它特别运用了对角切割、纵向沟槽与滚花精细工艺,不仅设计精巧简约,而且处处彰显了当代男性的野性魅力。

dunhill是什么品牌?简而言之,这是一个能够时刻洞察时尚潮流风向,善用精巧技术工艺,懂得如何将经典与现代融合的男士奢侈品牌。无论是服饰、鞋履,还是配饰,dunhill都尽可能地做到了精益求精,只要多加探索,便能体会到其中“奥义”。同时,正是这份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让dunhill为当代男性提供了更多高品质穿搭可能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