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碧雅装饰好的家装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5:25

导语:

装修是一件大事,选择装修公司是其中关键,选择一家好的装修公司,不仅能够省去自己很多时间,更重要的是品质更让人放心,但是每个城市的装修公司数量都不会少,从中找出分辨出好的可不容易,下面上海欧碧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便给你解答一下什么装修公司好?



一、有自己的施工队

装修公司有自己的施工队很重要,否则工程外包,会给装修带来很大的不稳定性,偷工减料时有发生,工程品质无法保障不说,后期有什么问题也难以得到解决。上海欧碧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在上海设有徐汇、松江直营门店,业务覆盖上海全市并向周边地区辐射。公司已现有员工超过150人。欧碧雅装饰聚集了100余名设计理念先进、丰富行业经验、服务意识超群的青年设计人才,形成了一支专业过硬、充满活力、力量雄厚的设计师施工队伍。



二、具有有关部门的资质证书

资质证书有很多种,包括设计资质、施工承包资质等,想要获得这些资质都要经过一系列的审核,并不容易,如果一家装修公司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这便代表着对这家公司实力上的认可。2016年初欧碧雅率先提出一体式家装服务,整合后端供应链与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建材商诚信、紧密合作,形成了一整套供应链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着日臻完善的优越服务,此次改革和创新为欧碧雅赢得了多项荣誉,其中包涵了土巴兔年度全国“业主信赖品牌”的殊荣,由土巴兔CEO王国彬先生及装修大使汪涵先生亲自为欧碧雅颁发奖状。



三、做过的装修工程足够多

作为沪上业主共同选择,十五年公认好品牌。因为超高的装修质量和服务态度选择欧碧雅的业主数不胜数。做过的装修工程多具有两个含义,其一代表着这家装修公司的经验足,对装修中的各种情况处理起来,能够得心应手;其二说明这家装修公司的装修质量值得肯定,如果一家公司的装修质量差,短时间可能不会有问题,时间长了,对装修不满意的业主多了,那么坏名声很容易就会传开,这样的装修公司生意自然不会好。碧欧雅致力于老房翻新和改造拥有专门的老房工艺为消费者带来优秀体验。



四、服务态度好

装修行业说起来也是一种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态度很重要,不说把客户当上帝,但是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客户的意愿,耐心帮客户解答问题是应该做的。碧欧雅用专业的设计和认真的服务态度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五、合同内容清晰透明

装修最怕的就是装修公司在合同上做手脚,比如材料具体型号不注明,施工工艺描述模糊,各项费用表述不清,合同内容不清晰,到头来吃亏的还是业主,一家好的装修公司绝对不应该存在这种问题。

欧碧雅装饰自始至终将诚信经营理念根植于设计、施工、维修等各个服务环节,同时,我们强调设计优先,以尊重人性的设计打造个性化原创空间;坚持品味与品质并重,注重绿色环保施工的同时,力争将设计精髓呈现到位。赶快前来咨询家装问题我们将诚挚的解答客户的家装疑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