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睡觉起来腰酸背痛的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床垫不合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5:25

导语:

相信很多人有过类似的体验,一觉睡醒,浑身酸痛,哪儿都不舒服。随着年纪的增长,再加上常年办公操劳不减,睡眠带来的舒适感越来越少,睡眠质量也并不好。而科学研究表示,能够影响并直接作用于睡眠质量的外在条件有一个,那就是:选择一款合适的床垫。在比较了多款床垫以后,慕思T10 AI智能床垫脱颖而出。不得不说,它确实改变了人们对传统床垫的认知!



睡觉起来腰酸背痛的是什么原因?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过家里老人常说的一句话“睡硬床对腰好”,但其实这样的观念是不对的。一些很硬且没有任何弹性的床垫,会让你的腰悬空受力,觉得不舒服。而床垫太软的话,又对身体起不到应有的支撑作用。因此,只有软硬适中、可以全面支撑身体、贴合人体曲线的床垫,才算得上是优质的床垫。

慕思T10 AI智能床垫具有AI检测人体数据的功能,可以通过慕思睡眠大数据匹配睡眠参数,智能调节床垫的软硬度。不管怎么变换姿势,都不会出现腰部悬空的情况,也不会像硬板床那样硌得慌,超级好睡,再也不用烦恼睡觉起来腰酸背痛的问题了!而且相比其他床垫更智能的一点是,它的左右两边是能够独立调节的,充分满足了不同体型和睡姿人群的睡眠需求,毕竟每个人对于床垫的舒适度都有不一样的标准,一张床想满足两个人的需求,只需要选取慕思这款床垫,即可实现。



此外,慕思T10 AI智能床垫还内置了睡眠监测器,可以在睡着的时候,检测心率、呼吸等,并上传到云端分析生成睡眠报告,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自己的睡眠品质。同样的,也可以给家中的长辈安排这款床垫,然后通过查看智慧慕思APP每周输出的睡眠健康报告,就可以远程了解他们的睡眠健康情况。



睡觉起来腰酸背痛的是什么原因?“罪魁祸首”很有可能是你朝夕相处的床垫!作为生活中的好伴侣,选择一款好的床垫,真的可以让睡眠质量直线上升,让你体验一觉睡到天亮的快感。根据自用慕思T10 AI智能床垫的用户的反馈,用户能够感受到睡眠质量的直接变化,一觉安睡到天亮,为白天的工作效率加码,除此之外,通过检测数据报告,能及时调整适合自己的睡姿。一天生活中最重要的休息时刻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床垫,真的至关重要。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