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5年风雨历程,盘点这些年上海美满人生取得哪些荣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5:40

导语:

15年风霜雨雪,15年砥砺前行。今年,是上海美满人生成立的第15个年头。15年来,在强有力的领导团队的带领下,上海美满人生紧紧围绕“健康、绿色”的主题,持续进取,奋勇争先,坚守创新初心,全力以赴践行“携手美满人生 共享品质生活”的使命,致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用有机的美食塑造健康的身体、培育美好的生活。

初心是企业长远立足的根基。回顾上海美满人生成长的15年,始终不变的,仍然是“规范经营 品质优先 科学宣传 用心服务 ”的发展理念,是“美食养身、美好生活、美德传承”的品牌理念,在这样的理念引领下,才有了如今多个特许经营门店,才有了从上海到江苏,从山东到重庆(筹)的骄人版图。

图片1.png

15年,生机汉方带给会员全新生活体验。2014年起,生机汉方作为美满人生旗下的健康食品连锁门店进入人们的视野,它独特的养生文化给更多会员的生活及身体带来了全新的改变,得到了广泛好评。成功开拓了国内20多个市级市场,拥有40多家生机汉方品牌连锁店铺。

图片2.png

15年,优质生产基地满足更多家庭需求。良田休耕改造,持续水源净化,更加优质的土壤培育更加健康的食品,更加务实的精神全面升华有机定义。当前的一农崇明生产基地已经成为国内有名的有机生产基地,拥有来自全球有机农业联合会(IFOAM)及国家环保部(OFDC)的双重有机认证,甚至早在2011年,就获得了OFDC良好农业规范认证(GAP )。

图片3.png

15年,诚信经营服务为本成就企业良心。2017年,上海美满人生被认定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获得“诚信创建企业”的称号。2020年,再次获得上海市“公众信任企业”荣誉称号。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公司开设生机汉方松鹤堂中医门诊部,聚焦高质量的医疗救治工作,全面深化服务力度,竭力维护健康生活。疫情期间,企业以生机汉方为中心,为周边居民捐赠蔬菜等重要物资,全力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截止目前,共捐赠蔬菜4万斤,目前,我们的爱心行动还在继续。

图片4.png

15年,创新研发促高质量成长。聚焦互联网时代新要求,开创禾研悦社平台,为会员提供更多的家庭健康生活所需产品及服务,锻造更加便捷、高效的线上购物平台,让跨境商品不再遥不可及。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公司制定了下个15个的前行纲领,计划加强与国内外多家同行企业、高等院校的联合研发力度,持续推进保健产品研发及膳食补充类食品开发工作,全力保障会员身体健康。

总结成就是为了开启更好的篇章,美满人生的下一个15年正在书写,请您拭目以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