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药明奥测将整合诊断融入惠民保产品,为患者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6:31

导语:

  2021年11月16日,药明奥测与镁信健康在上海镁信健康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诊断、精准用药、创新支付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诊疗药险”产业闭环,驱动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创新。在城市普惠险、商业健康险等构建整合诊断服务平台,让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惠及每一个家庭。



  药明奥测创新业务负责人廖敏夫(左)与镁信健康创新支付暨患者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冯昊(右)签署合作协议

  目前,药明奥测已经实现了诊断与治疗、诊断与用药、诊断与保险的多维链接。同样,镁信健康也已经实现了从保险到药品,从保险到诊疗和从药品到诊疗的三边服务路径。此次药明奥测与镁信健康的战略合作启动,正是双方携手共同打通“诊疗药险”的全产业链,形成完整的服务闭环,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双方的携手始于镁信健康首个主导一站式用户权益平台康付权益宝的合作。在康付权益宝产品中,药明奥测为肿瘤患者提供了全面且精准的诊断检测,采用最新靶向及免疫药物的精准用药技术,为治疗提供可靠参考,提高治疗有效率,避免不合理、不对症用药带来的病情延误和经济损失。而惠民保项目作为双方先期合作的重点项目,目前已在多个城市落地。通过定制化诊断方案,药明奥测将整合诊断融入惠民保产品设计,打通医疗健康管理服务的全链路,保障参保人员就诊无忧。

  药明奥测创新业务负责人廖敏夫表示:“诊断是医疗过程的起点,而支付手段是医疗过程的保障。整合诊断与城市普惠险、商业健康险等创新支付的融合极大的延伸了保险医疗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覆盖预防、诊疗、康复等环节,全面优化医疗支出管理。此次与镁信的合作,将加大提升优质诊断的可及性与可负担性,加速打通诊疗药险闭环。”

  镁信健康创新支付暨患者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冯昊表示:“希望镁信健康与药明奥测的合作,能通过高质量的先进整合诊断服务与多元化的创新支付手段,为患者带来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保障覆盖,切实帮助更多的中国心患者,获得优质医疗资源,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未来,双方还将在医疗健康服务、创新医疗支付等领域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构建“诊疗药险”的创新生态闭闭环,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