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吃益生菌改善腹泻要多久?选对益生菌也要做好这几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6:31

导语:

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总是会遇见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以腹泻表现为首的肠胃问题。这不仅影响宝宝对于营养的消化吸收,更加影响到宝宝的正常生活状态。当宝宝遇见腹泻问题时,相信大多数妈妈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吃益生菌来改善。宝宝吃益生菌改善腹泻要多久?答案会是我们期待的那样吗?



宝宝吃益生菌改善腹泻要多久?每个宝宝的状态不一

宝宝消化吸收不良、受病毒细菌感染、滥用抗生素,或季节和饮食突然变化,都可能导致腹泻。出现这些症状时,都会导致肠道菌群失衡,体内有益菌战力不足,更易受有害菌侵害,使病症持续或加重。这时益生菌会与病原菌占据肠道可用空间,争夺营养物质,阻止病原菌的粘附和繁殖;还可产生有机酸和抗菌物质,降低肠道pH,抑制有害菌生长,以恢复正常的肠道菌群平衡,从而减轻腹泻。



宝宝吃益生菌改善腹泻要多久?选对品牌是关键

补充儿童益生菌

不同宝宝肠胃情况不一样哦,腹泻问题原因也不相同,因此见效的时间及缓解所需时间也不尽相同。但是妈妈们应该认准安全放心的大品牌,才能更好的缓解便秘问题并且不会给宝宝自身的身体增加其余的负担。全球领先品牌合生元儿童益生菌,精选肠道原生菌婴儿双歧杆菌R0033+两歧双歧杆菌R0071组合配方,粘附力更强、存活力更强、宝宝的吸收效果更好,对比单一菌株配方的品牌,合生元益生菌活性强,效果优,多年来受到宝妈群体的认可。如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问题,建议最少连续补充合生元益生菌1个月或以上,让宝宝的肠胃状态彻底改善,每天两包早晚一包效果比较好。



宝宝吃益生菌改善腹泻要多久?吃益生菌的同时也要注意饮食

合理饮食

腹泻期间,宝宝肠胃会更加敏感,消化吸收能力会减弱。为减轻肠胃消化吸收的压力,日常饮食应注意少食多餐,切不可一顿喂很多,加重肠胃负担。并且在腹泻期间,应该以清淡的饮食为主,不食油腻辛辣的食物。常见的苹果汤、焦米水都是缓解腹泻不错的选择。

补充水分

宝宝在腹泻拉稀期间,要注意补充水分,最好是白开水、温开水,避免产生脱水问题引起高烧,加重病情。另外,臀部护理也很重要。

宝宝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是每一位妈妈的心头肉,他们的健康状态时刻牵动着妈妈们的心。宝宝吃益生菌改善腹泻要多久?虽然每家宝宝的情况不一,但妈妈们也要坚守选品方法才能选到适合的好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