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黄磊为佳贝艾特打call,澳优奶粉又出新品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7:12

导语:

近日,智慧奶爸黄磊现身佳贝艾特直播间畅聊育儿理念,身体力行地向粉丝们倾情推广羊奶粉,并点赞道:“好消化易吸收的羊奶粉是给孩子最好的选择,也是爸爸妈妈的无忧之选。”羊奶粉“天然小分子,好消化易吸收”的优势再次引发关注,消费者对澳优奶粉的信任指数持续提升。

其实,佳贝艾特除了羊奶本身的天然营养优势外,奶源安全也是让宝妈们可以放心无忧选择的原因之一。佳贝艾特所有羊奶源自黄金奶源地荷兰自有牧场、世界优质奶山羊莎能奶山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奶源新鲜、安全、营养,并从奶源到罐装做到100%原产原罐,真正为宝宝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且奶源全程可追溯。

而且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羊奶粉,佳贝艾特在产品研发上一直走在行业前端。近日,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奶粉营养/功能丰富度和细分化的需求,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焕新升级为悠装Pro,在“奶源、配方、工艺、品牌”四个方面凸显6大优势,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相关研究发现,与牛奶相比,山羊乳中含有1.8倍脑磷脂群和4倍唾液酸,在此基础上,悠装Pro更有添智因子群,含有优量DHA+ARA+胆碱+牛磺酸,助力宝宝提升问题解决能力、语言能力、学习记忆及视敏度。此外,悠装Pro不仅有羊奶“小分子、A2蛋白”等天然优势,加上“益生菌+益生元”的组合,能更好的呵护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同时,悠装Pro系列还采用了“鲜活营养秒锁工艺”,30s瞬时干燥,锁留原生关键营养,更大限度地保障更好的营养。

在此番升级中,除却配方上的升级以及奶源的优势外,佳贝艾特悠装Pro系列还特启用“智慧星”icon的全新形象,帮助品牌在消费端形成记忆点,并同步采用有专利的高盖粉勺分离,从细节处由内而外地让消费者感觉更贴心。

综上来看,此次佳贝艾特悠装Pro系列由内而外兼具实力和颜值,有望更好地满足新生代母婴人群需求。未来,澳优奶粉也将继续发挥羊奶优势,加大科研投入,坚守产品品质,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营养产品及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