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新星运动会》竞争进入白热化,有龙牡壮骨颗粒无惧成长挑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7:59

导语:

《超新星运动会》近日频频登上热搜,一场场激烈精彩的比拼令人直呼过瘾,更有一众网友为超新星运动员们在线加油。体能对抗赛让《超新星运动会》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抬担架、爬泥潭、翻轮胎、攀绳网、抬木桩、扛铁桶,力量与默契在此时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家乡荣誉感与团魂给了运动员们挑战极限的勇气,屡败屡战、越挫越勇的精神在每一个人身上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云图片

宝宝在成长中同样也会面对严峻的挑战,如果不及时解决,将会产生极大影响。就拿脾胃虚弱来讲,小儿脏腑娇嫩、形气未充,营养吸收能力较差,很容易产生便秘、腹泻、感冒、不爱吃饭、身体瘦小、智力发育迟缓等症状。因此,父母必须要重视宝宝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

如今,最受有娃家庭追捧的“养娃神器”莫过于龙牡壮骨颗粒,一众家长都为它开启了“囤货模式”,一次就能给自家宝宝囤四五盒。

龙牡壮骨颗粒备受瞩目的根源在于其突出的疗效及悠久的传承。龙牡壮骨颗粒将丰富的葡萄糖酸钙、乳酸钙、维生素D2作为外源性有机钙源,补充儿童生长发育所需钙质。同时,龙牡壮骨颗粒继承了益气固表经典名方“玉屏风散”、健脾益气经典名方“四君子汤”、补肾壮骨经典名方“龙骨汤”的调理思路,并结合国医大师的数年实践经验,加减化裁出了党参、茯苓、黄芪、白术、山药、大枣、甘草、鸡内金等13味优质中药材的配方,能有效调理小儿脾胃,帮助钙的转运,促进内在钙的吸收,让钙补到骨头里。

云图片

药效学研究证明,龙牡壮骨颗粒能显著增加钙转运蛋白(CAT-1)和维生素D受体(VDR)蛋白表达量,促进维生素D和钙在肠道的吸收。武汉大学刘惟菀、丁虹教授开展的“龙牡壮骨颗粒D-木糖吸收试验”证明,龙牡壮骨颗粒能显著提高小肠对多种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

宝宝成长是一场步步为营的挑战赛,坚持服用龙牡壮骨颗粒是赢得挑战的关键。相信在龙牡壮骨颗粒的助力下,宝宝能够收获强壮的身体和坚韧的精神,拥有翻越障碍的不竭动力,从而实现多彩的人生梦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