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支付宝金选解决用户选品烦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0:39

导语:

随着居民对理财产品认知度的加深,广大居民的金融投资意识越来越强,家庭资产配置结构发生深刻变化。

在2021年,“投资理财”已成为全民热议的焦点话题。尤其是年轻人从口头哭穷到身体力行研究理财,对基金公司、基金经理、热门板块如数家珍,追星式“炒股”、“炒基”掀起热潮。据《一线城市Z世代投资者行为调研报告》显示,超过五成Z世代在18岁-20岁就进入了资本市场接触理财,在他们当中,买过基金的群体比例超过八成。在年轻人理财过程中,如何选产品成为一大难点。

支付宝理财是国内广大年轻人热衷的理财平台,期待陪伴着新理财人们共同成长,帮助用户做好理财。在2020年7月13日上线服务专区——支付宝金选,由支付宝理财智库、中国证券报联合推出,为用户选品提供一套参考标准。

用户进入支付宝理财平台,或者通过搜索关键词“金选”即可进入“支付宝金选”专区界面。

据了解,支付宝金选的专家团队由金牛奖评委、资产管理机构FOF投资经理以及蚂蚁财富资产优选团队组成,保证产品筛选流程的严谨、客观、专业。支付宝金选上线的产品筛选过程包括资产调研、资产追验、持续分析产品、跟踪历史收益情况、现场调研答疑、产出月度公告等,以期在降低风险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帮用户跑赢大盘。

支付宝金选分成“安稳理财”、“稳中进取”和“金选好基”三个版块,产品覆盖银行存款、定期理财、基金等,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理财目标的人群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